国际教育网

繁体

长沙康礼克雷格学校怎么样?

2020-11-03

关注

  长沙康礼·克雷格学校是康德教育集团与湖南未来集团联合打造,携手英国百年名校克雷格公学(Cranleigh School),在中国开设的继伦敦、阿布扎比、成都后的全球第四所校区。

  学校位于湖南省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㮾梨街道)力新街117号,占地124亩,总建筑面积8.3万平方米。学校办学规模1800人,涵盖小学、初中、高中三个学段,采用中英文双语授课及小班教学,实行走班制和学院寄宿制,是湖南省第一所12年一贯制民办高端国际化学校。

  办学特色

  学校办学特色鲜明,携带五大基因:

  1、长沙湘郡未来实验学校的传统教育基因

  2、康德教育集团20余年的国际教育基因

  3、英国百年私立名校克雷格公学的贵族基因

  4、多维国际课程的全人教育基因

  5、学校领导层的国际教育管理基因

  课程设置

  小初部

  小学和初中,即义务教育阶段,将以国家课程为主线并引入英国克雷格公学的学术及课外活动资源,以突显国际化特色。学校参考和借鉴国际前沿的教学方法如PBL(项目制学习)进行课程建构,整合中西教学优势对部分课程如数学、科学等学科进行融合,形成有国际化特色的克雷格融合课程体系。

  高中部

  高中阶段为国际高中,将同时开设英式课程体系(IGCSE/A-Level)、美式课程体系(AP)、国际文凭课程(IB),高中毕业时升入海外大学继续深造。

  招生信息

  招生对象:小学至高中适龄学生

  招生时间:9月

  入学必备:户口簿、身份证、学生证、申请表等材料。

  招生流程:填报入学申请>参加入学测试>审核录取>发放录取结果>缴纳相关费用>正式入学

  入学考试:笔试+面试,需提前预约

  入学费用:请致电咨询

  学校地址:地址:湖南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㮾梨街道)力新街117号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长沙康礼克雷格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

学费区间:9~15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