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香港思贝礼国际学校学费一年多少?

2020-11-06

关注

  在英国有 400 多年历史的思贝礼学校,在将军澳兴建国际小学,现时在全球有两所学校,除英国总校外,还有泰国曼谷分校,而香港思贝礼国际学校,则是三校中,唯一只办小学课程的学校,其中幼儿班及预备班,将各有 4 班,每班不多于 20 人。那么,香港思贝礼国际学校学费一年多少?

  香港思贝礼国际学校收费及费用

  1、申请费用

  每份思贝礼入学申请须缴付2,800港元的申请费用,涵盖入学评估成本、行政费用及其它开支。

  申请费用不可转让亦不可退还。

  2、学费

      幼儿班:143500港币

      预备班:154000港币

      1-6年级:177000港币

  学费涵盖文具、学习材料及消耗品,但不包括课外活动、学校旅游、校服、校巴服务或餐食的费用。

  3. 年度建校费或优先建校费

  香港思贝礼国际学校成立于《公司条例》(第32 章)下,并为《税务条例》第88条下的非牟利机构。为持续发展并维持学校设施,所有相关费用都以年度建校费或优先建校费的方式支付。

  3.1 年度建校费

  每个就读香港思贝礼国际学校的学生,必须每年缴付一次建校费,年度建校费不可转让亦不可退还。

  已缴付标准或高级优先建校费的学生则获豁免。

  3.2 优先建校费

  您可自由选择是否缴付优先建校费,但我们将优先考虑已缴付优先建校费的学生。优先建校费的有效期为四年,持有人在此期间毋须缴付建校费。

  2020/21年度的优先建校费价格如下:

  优先建校费并非取录保证,所有申请人必须符合学校的一般入学标准。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香港思贝礼国际学校

课程设置:英国课程

学费区间:10-19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