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贝赛思中国对比分析,分别有什么区别?

2020-11-12

关注

贝赛思2015年来到中国,目前已开设6个校区,分别在深圳蛇口、广州、惠州小径湾、杭州、南京、深圳福田,办学速度非常快!

近期有不少家长、初中的小朋友来咨询有关贝赛思的情况,今天就贝赛思各地校区的招生、校园情况等信息跟大家做个分享。还想了解有关学校的其他信息(例如学校管得严不严、考试多不多...)可以单独了解。

贝赛思中国对比分析图

贝赛思是学术型学校,出于对毕业生去向负责的态度,对学习成绩要求比较高,并且越到高年级要求越高。贝赛思高中不对外招生,只能内部直升,生源堪比深圳本地“四大”,去年的录取率是10:1,竞争非常激烈。

其次,贝赛思学术要求非常严格,学校实行超前学习和留级淘汰制度。1-4年级完成整个小学的数学课程、5-8年级完成初高中数学/科学,8年级后开始进入AP课程。学习成绩一般的学生很可能跟不上节奏!

贝赛思重视学术大家早有耳闻,学校实行超前学校法。国内贝赛思的课程大概超前美国学校标准课程一年。贝赛思作为一所学术强校,贝赛思实力强悍,学习氛围浓厚,学生们学习成绩普遍优异,非常符合中国家长的教育理念。

最后建议想入读贝赛思体系的家长一定要提前准备以及探校了解,只有适合的才是最好的学校,家长们和孩子们一定不要盲目跟风选择学校。其次,家长们可以根据家庭住址就近选择校区,要注意的是深圳贝赛思是不能住宿的。有什么问题可以咨询详细了解!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武汉贝赛思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其他课程

四川贝赛思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美国课程

学费区间:19-26万

深圳贝赛思双语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美国课程

学费区间:24-29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