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佛山美伦国际学校2021年招生简章

2020-11-17

关注

  佛山市南海区美伦国际教育中心(MAJESTIC INTERNATIONAL COLLEGE)坐落于佛山南海,毗邻广州南站,是桂城街道引入民营资本兴办的广东省佛山市第一所纯粹的国际高中课程学校。

  美伦国际遵循“美于至善,伦谊国际”的校训,本着“乐学、创新、协同、求真”的育人理念,努力培养“有中华情怀、国际视野、适应未来、出的去回的来”的国际化人才。

  学校开设三大黄金课程体系:英国高中课程(IGCSE&A-Level)、加拿大BC省高中课程、美国大学先修课程(AP)等国际课程,是广东省第一所加拿大BC省离岸高中,英国剑桥和爱德思两大考试局的授权课程学校和考点学校,美国AP课程授权学校,雅思考点,各类国际学科竞赛考点。

  美伦2021招生简章

  1、招生计划

  2、奖学金制度

  美伦设有新生入学奖学金、雅思奖学金等各类奖学金,奖学金为3万至70万不等,具体可咨询美伦招生办老师!

  3、办学成果

  创办于2017年的美伦国际教育,至今已有两届毕业生,毕业去向覆盖英、美、加、澳、新、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2020届美伦毕业生共收获369封海外大学offer,其中牛津大学2人、剑桥大学1人、康奈尔大学1人、帝国理工学院9人、伦敦政经学院3人、伦敦大学学院13人、多伦多大学10人、墨尔本大学17人、香港大学7人、南洋理工大学1人。2019届毕业生30%获世界排名前10大学院校录取,50%获世界排名前30大学院校录取。学生遍布北京大学、香港大学、帝国理工大学、俄勒冈州立大学、多伦多大学、墨尔本大学、洛桑酒店管理学院等世界知名大学。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