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香港启历学校:年度英式国际学校

2020-11-18

关注

香港启历学校(Kellett School, Hong Kong)位于香港的薄扶林和九龙湾,由一群寻求让自己的孩子享受世界一流教学的家长创立,是香港历史最为悠久的英国私立学校之一,也最能体现英国精英教育的香港国际学校。学校为学生提供从幼儿园至高中的英国课程,根据学生每个阶段的心理发展特点,进行“因材施教”。在2020年度英国私立学校奖中获得“年度最佳英式国际学校”,这是一项由私立学校协会(ISC)组织运营的权威评比活动,只有拥有卓越的教育经验学校才能入选。

一、学费标准

2020-2021学年学费(单位:港币)

Reception to Year 6:17.26万

Years 7-11:21.45万

Years 12-13:22.08万

二、学术课程

启历学校的老师90%来自于英国本土,且都持有英国教育部认证的“优秀教师”,能更好地为学生提供最地道的英式课程。学校教授的主要是IGCSE和A-Levels课程,采用小班授课,每班人数不超过23名学生,优秀的师生比和细致入微的关怀,让每位学生在收获满满学术知识的同时,也能勇于挑战自我和探索世界。

学校开设了多种学术课程供学生研习,主要有:艺术、生物、化学、设计和科技、经济、地理、物理、数学、语言(中文、法语、西班牙语)、传媒、电脑技术、音乐、商业、戏剧、历史、心理学和科学等。

三、体育竞技

学校倡导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并鼓励学生积极参与体育活动。学校是亚洲英国国际学校联合会(FOBISIA)的成员,学生也有机会和来自亚洲其他地区和国际的学生同台竞技,相互切磋,培养学生的体育精神,习得团队合作的能力。学校也培养了一批非常优秀的体育小将,代表中国香港地区参加各种国际赛事,斩获无数的奖杯和荣耀。

四、艺术探索

学生可以享受的丰富课外活动课程,有超过50多种课程可供学生选择,主要有:亚太足球、合唱团、天文俱乐部、田径、戏剧、书籍之战、啦圈、舞蹈、国际象棋、板球、乐器合奏、编码、击剑、少年小提琴计、足球、音乐、乐高STEM、体操预备队、武术预备乐团、演讲、戏剧、橄榄球视觉艺术、跑步俱乐部、游泳以及橄榄球等。

五、学习出行

学校不仅重视孩子的课堂学习,而且每年会筹备不同目的地的学术探访之旅,确保学生能够拥有一个国际视野,在不熟悉的环境下也能自如应对未知的挑战。以往出行的人文圣地有:北京的故宫、西安的秦始皇兵马俑、南京的夫子庙等。

六、毕业去向

2020年,学校在GCSE和A-level考试中大获全胜,取得了璀璨夺目的成绩,远远超过英国本土私立学校的平均水平。在GCSE考试中,近80%的成绩达到A*-A(9-7) ,13%达到A*;A-Level考试中,超过50%的学生成绩达到A*-A,55名考生中有16名获得了3个及以上的A * -A。学校培养的学生继续前往海外知名的院校就读,就读的大学包括但不限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伦敦帝国学院、达勒姆大学、爱丁堡大学、南加州大学。

七、教学设施

启历学校校园设计由著名的设计师进行规划,空间和结构得到最大的优化。除了正常的教学设施之外,学校还配备了很多的独特的学生拓展空间,比如:宴会大厅、设备齐全的演讲厅、宽敞的健身室、绿草如茵的大草坪以及多用途的径赛场。学校游泳池也相当先进,可自动调节水深和水温以满足不同年龄段学生的需求。在2018年,学校获得提名参选优质建筑大奖,与城中优质建筑一较高下,学校最终荣获优异奖,另外又在英国国际地产大奖中获得了“香港最佳公共服务建筑”大奖。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香港启历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英国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8-23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