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徐州华顿国际学校|硕果金秋,快乐成长

2020-11-20

关注



硕 | 果 | 金 | 秋

// 快乐成长//










星光不问赶路人,

时光不负有心人。

硕果金秋,

国际小学部又传来喜讯。

二到六年级中有这样一群娃娃们,他们不仅课堂上专心致志地听老师讲课,课外也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各项活动、比赛。
















在2020年度第21届“希望之星暨希语盛典”英语风采大会——徐州赛区复赛中表现突出,获得小学组优胜奖。在英语学习中,他们脚踏实地,相信有付出就会有收获,是每一位同学学习的好榜样。

在这次大赛中,孩子们一路披荆斩棘获得优胜,从学部杜主任及外教老师们手中接过属于他们自己的荣耀。

你看,孩子们有的喜笑颜开,有的神采奕奕。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是开在华顿校园里最美的花!

孩子们,愿你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愿其他孩子以他们为榜样,不骄不躁,不断拼搏,勤奋努力,下一次获奖的就是你们啦!











最后感谢家长们对我校英语教育的支持与配合,对孩子英语学习习惯培养的重视;感谢每一位努力向上、认真自信、阳光好学的华顿学子们。

愿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让热爱英语、乐于参与的种子深种在心田,努力让我校双语特色成果更上一层楼!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徐州华顿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