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我“家”有你,共育未来|华师外校美式高中家委会

2020-11-20

关注


11月18日傍晚,灯火灿烂的华鲤堂一楼会议室正在召开美式高中本学年第一次家委会。出席本次家委会有项目主任胡原、学生成长副主任张彤彤、运营主任刘涟,以及各年级家长代表。

不一样的开场白,不一样的会场设计,不一样的会议流程,家长们敏锐的捕捉到了这些“不一样”



你的倾听对我们很重要

开诚布公的介绍今年特殊状况下的一系列调整以及课程设置的目的、原因,环绕在家长们心头的疑问一下便解开了。


你的声音对我们很重要

家委会的家长们就一些细节提出自己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不涉及课程、不涉及学生管理,没有抱怨,没有指责,只有平心静气的理解、合理化的解决方案和能够提供的各类支持。

当一群见识非凡、胸怀博大的家长遇见一个不会忽视每一个学生成长的学校,还有什么不能被超越和创造!同时学校诚挚邀请更多的热心家长参与到其中,携手共建一片耀眼的未来。



家长精彩语录集锦

林xx同学家长:感谢华外美高,感谢每一个老师,在这里,每一个孩子都不会被忽视。


刘xx同学家长:孩子曾经在其他孩子转学时动摇过,但是我问孩子,你觉得学校有问题吗?孩子说我觉得没有,然后我就告诉他,那你应该坚持你自己认为对的事,而不是选择别人的决定。事实证明,孩子留下来的决定是正确的。


臧xx同学家长:短短2个月,孩子变化非常大,自信了,愿意主动跟父母分享了。

华外美高不是一个只知道教授孩子知识的地方,是一个能够引领孩子找到自己想成为的那个人的地方。


张xx同学家长:孩子7年级进入华外,现在11年级,她非常喜欢学校,喜欢每一位老师,她现在的状态我们非常满意。


杨xx同学家长:美高的老师们会尽力挖掘并展现每一个孩子的闪光点,然后这个闪光点会成为孩子向上向善的内驱力。


黄xx同学家长:生活就是抓阄,教会孩子如何面对和接受,孩子会成长的更健康。每一个孩子都是一朵鲜花,有自己的花期,静心等待,自会有绽放的那一天。很满意学校的教育理念和培养模式。


注:为尊重学生隐私,此处隐去所有学生姓名。


华师外校美式高中插班生简章


一、招生对象


1、身心健康的适龄学生,国籍、户籍不限的少量优质学生。


二、招收年级:


1、华师外校I-EP(IB课程)中学直升学生(免试直升)

2、在读9年级(初三)插班生

3、10年级(高一)插班生

4、11-12年级插班生(须符合我校学分及课程规划)


三、入学考试



1、科目:数学+英语+面试+家长面谈

2、时间:疫情期间,请联系招生老师单独预约考试时间


四、奖学金



优秀学生奖学金最高20万,最低10万,学校会根据实际情况综合决定。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