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恭喜睿乐生获评央视网“2020年度科技创新榜样教育品牌”大奖

2020-12-10

关注

上周睿乐生喜获2020“回响中国”腾讯教育年度盛典“影响力国际教育品牌大奖”,12月8日本周三,2020央视网年度教育盛典相继举行,本次大会以“云生态·话未来”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教育论坛为主题。论坛将覆盖乡村教育、基础教育、高等教育、国际教育、职业教育、儿童早期教育、教育科技与大数据等不同教育类型,聚力教育界专家学者、行业领导者、专业研究机构、教育媒体和教育投资人等,共同分享新形势下如何应对机遇与挑战荟聚行业专家、著名学者、教育大家、一线教师共商后疫情时期应对之策。睿乐生获评 “2020年度科技创新榜样教育品牌”这一奖项。

两大奖项代表了中国教育行业对睿乐生的认可,腾讯认为,“睿乐生内容丰富的myON线上电子图书馆、专业的Accelerated Reader分级阅读系统和Star Reading英语测评系统,为全球教育者和学生提供了一套全面、创新的阅读云端解决方案。目前,已获得全球超过2000万学生的认可和信赖,并广受专业评审机构和媒体赞誉”。

睿乐生个性化教学理念也获得了央视网的认同,“通过Focus Skills核心技能报告等国际教育研究成果在国内的推广,睿乐生正推动中国教学方式由传统的‘教’与‘学’向更加个性化、富有目的性的教学方式转变”。

睿乐生Renaissance教育集团CEO Chris Bauleke


中国教育的未来发展

机遇与挑战并存


把握科技方能把握未来

中国教育行业近些年借助互联网+的红利取得快速发展,整个教育行业的未来可谓机遇与挑战并存。科技让教育行业出现了巨大的变革,教育线上化、远程化逐渐发展为常态,催生了OMO等新的教育模式。

睿乐生教育集团CEO Chris Bauleke在接受专访时说到结合目前教育科技发展的大趋势和中国教育行业的发展前景说到:“教育科技持续快速发展。许多国家的教育工作者都知道,人工智能的发展,可以帮助跟踪和促进学生的成长。然而,往往只有通过广泛的研究,和数据指导的洞察,才能获得最大的收益。例如,Focus Skills核心技能的研究并不单基于COVID带来的影响,不论何时,老师还能将其与最新的教学评估结合起来,去发现和解决学生疫情期间的学习损失,实现多方共赢。

睿乐生Focus Skill报告

近年来,中国的PISA(Programme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 Assessment国际学生评估项目)排名不断提高,证明了中国的教育发展领先于许多其他国家。作为世界领先的教育科技提供商之一,睿乐生Renaissance在中国许下了长期的承诺,我们希望与中国的客户和合作伙伴一起“accelerate learning for all”。在过去的四年中,为在中国打下坚实的基础,我们一直在倾听和学习——我们希望不久将宣布进一步改善在线学习解决方案的宏伟计划。


用创新的教学理念

将数据与科技融入个性化英语课堂

远程学习的需求在持续上升。越来越多的教育机构,尤其是传统的线下教育提供方,开始将线上和线下的教学模式融合起来。科技与教育的融合是睿乐生与其他教育产品都不同的地方。作为提供持续学习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我们拥有一站式测评及练习的平台,同时,我们所拥有的教育技术解决方案会通过帮助教师提供及时、适当的评估和指导,以确保每个学生都获得成功所需的支持,让学生最终受益。

依托于云端,睿乐生打造的独有闭环一站式英语能够帮助老师从“测评-阅读-练习”全方位高效打造个性化英语课堂。让学生和老师可以轻松过渡到新的持续学习环境,以确保没有一个孩子会在英语阅读或数学方面落后。也因为我们使用了人工智能技术和高级分析,不同孩子间的学习差距可以很快被发现和弥合。

睿乐生一站式英语阅读解决方案


为中国英语教育发展

带来国际化视野


除了系统科学化的解决方案,睿乐生三十多年来积累的超过28亿学生的真实数据,这些数据与洞察具备深度和广度,也使得我们能够帮助地方和国家政府了解和学习当前的教育形势。在全球范围内,我们每年都会发布基于全球K12学生的阅读习惯报告《What Kids Are Reading》,今年,我们联合学术机构最新研究发布了《Focus Skills核心技能报告》,睿乐生会持续为广大的教育工作者提供数据化的资源,让中国的学生更具国际化视野。


睿乐生与科研机构合作研发多份学术报告


睿乐生的企业使命

与中国K12教育发展愿景相融合

在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之前,睿乐生曾投入四年时间,深入研究最契合中国客户需求的模式,以及如何调整自身产品使其最适合中国的教育体系密切相关。Chris表示,“持续倾听和了解中国教育市场及中国学校、机构的需求,让睿乐生拥有了一个忠诚且快速增长的客户群体。中国作为睿乐生重点布局的国际市场之一,未来我们将持续在华投资,做出积极贡献”。同时, Chris也表示在许多方面,中国政府比其他许多国家更希望在K-12教育中看到创新,近些年,无论是个性化的英语学习还是课堂中教育科技的使用都在中国的教育行业得到了极大的发展。这与睿乐生“Accelerating Learning for All”的企业使命完美契合。

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国用户,提高用户网络速度和使用体验,去年睿乐生在上海成立数据中心,将StarReading英语测评系统和Accelerated Reader英语分级阅读练习系统的服务器落地中国。今年8月,睿乐生Renaissance再次将myON线上电子图书馆服务器正式搬至国内,引进近5000本经中国工信部审批的正版电子图书,以支持K-12阶段的学生在家也能够学习英语。这标志着全球K-12线上图书馆首次落地中国市场,使得中国的学生和老师们能够享受到更安全、高效、愉悦的阅读体验,进一步表明睿乐生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同时,面对新冠疫情挑战,睿乐生不仅今年年初免费提供AcceleratedReader分级阅读系统和Star Reading英语测评系统使用权限,以支持中国K-12学生疫情期间的英语学习,且内部发起爱心捐赠行动,与中国人民共克时艰。



不忘教育初心

睿乐生将持续为中国用户

加速英语学习

用户的认可和信赖也推动着我们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发展。睿乐生市场部负责人Sarah Haythornthwaite谈到:“尽管面临上半年新冠疫情的挑战和考验,睿乐生中国业绩同比涨幅仍达50%以上。我们很欣慰在中国建立了忠诚的客户群,结合睿乐生的国际成功经验与创新,为中国老师带来更有效的教学解决方案,并让学生们意识到自己的潜力,提升阅读兴趣,让每个人都能从中受益。”

本次获奖,代表了中国教育界对睿乐生在教育行业的认可和支持,未来,我们将继续深耕中国教育市场,把重心放在如何帮助中国和世界各地的教育工作者了解学生需要掌握的核心技能,以及如何为学校提供远程学习的工具和资源。我们也会借鉴欧美国家英语教学的优势,结合中国英语教学市场的大环境与教育科技的发展趋势,努力打造更加符合中国学生英语学习规律的产品,希望可以为中国的英语教学带来创新的产品理念和教学理念,让中国的英语教学更加个性化与国际化。帮助中国的英语教学机构与学校可以朝着精细化与专业化的方向纵深发展,打造差异化品牌。同时,也希望为中国的老师们提升教学质量,增效减负。

关于睿乐生Renaissance


睿乐生Renaissance是K-12教育的领导者,创办三十多年来,一直在不断创新,快步前进。作为一家全球性英语测评和分级阅读的教育领先公司,我们积累了超过28亿的学生数据,拥有463项独立科学研究和评论认证,业务遍布世界96个国家。其中全美三分一的学校,以及英国近一半的学校都在使用睿乐生Renaissance 的产品。

目前已为中国700多家国际学校和英语培训机构提供服务,致力于帮助老师通过以学生为中心的个性化分级阅读测试和训练,并向老师提供精确的数据报告,帮助老师全面了解学生的阅读水平,以相应地制定和调整教学方案,让学生轻松提高阅读水平,感受阅读的乐趣和魅力。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广州祈福英语实验学校国际部

课程设置:AP课程,加拿大课程

学费区间:10-13万

广州华美英语实验学校中加高中

课程设置:AP课程,美国课程,加拿大课程,双语国际课程

学费区间:9.8-13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