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深圳将建明湖国际学校,预计于2022年开办!

2020-12-12

关注

12月10日,深圳光明区人民政府新闻办举行“幸福光明”专场新闻发布会,聚焦教育、医疗、交通、人才保障房和城市品质提升等市民关注热点,发布各项民生工作进展。包括开办高端国际化学校等教育领域新进展。

发布会透露,目前,光明区已确定引入博实乐教育集团打造一所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明湖国际学校。该校位于新湖街道圳美社区的校区将按九年一贯制学校建设,预计于2022年开办;位于光明街道碧眼社区的校区将建成一所高中和一所幼儿园,预计2023年开办。

深圳光明区将大力推进集团化办学改革,即将成立光明实验教育集团和光明区第一幼教集团,高起点开办华夏中学、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光明星河小学等学校,确保新建校、新办园,办一所优一所。到2025年,光明区将新增义务教育学位4.9万个,幼儿园学位0.7万个,高中学位1.14万个。

未来,光明区还将持续引进符合科学城定位的一流国内外教育机构,开办优质的国际(化)学校,为科学城高端人才提供更多元优质的教育资源。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