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深圳新哲书院,正式成为IGCSE和A-Level全球考试中心

2020-12-18

关注

新哲书院正式成为英国培生爱德思考试局授权合作学校,是书院教育国际化发展的又一里程碑。从此,新哲学子只需在本校考试中心注册报名即可参加全球统一的学术考试,取得国际认可的学术成绩。凭借A-Level的成绩,新哲学子除了可报读牛津、剑桥等英国名校以外,还可以进入美、加、澳等国知名大学。值得一提的是,在美国等地,A-Level对应的是高三到大一阶段的课程,学生在凭借A-Level成绩申请大学时,还可以获得学分减免,既可以节约留学成本,同时也缩短了留学时间。

深圳新哲书院前身为讯得达国际书院,自2011年与深圳实验学校合作开设国际班伊始,就建立了一套完善的AP美式课程体系,并通过美国大学理事会认证(CEEB CODE:694157)。十年沉淀,办学成果丰硕,美国名校录取率荣获广东省六连冠,普林斯顿大学、哈佛大学、耶鲁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康奈尔大学、布朗大学等常春藤联盟名校皆能寻获书院学子的身影;英国名校录取亦屡创辉煌,有20多人被剑桥大学录取,30多人被牛津大学录取。英美名校录取业界持续领先。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香港红十字会雅丽珊郡主学校

课程设置:香港课程

学费区间:免费

路德会启聋学校

课程设置:香港课程

学费区间:免费

匡智元朗晨乐学校

课程设置:香港课程

学费区间:免费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