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重庆哈罗礼德学校简介及课程说明

2020-12-25

关注

重庆哈罗礼德学校(哈罗重庆)坐落于重庆市副省级新区(两江新区)两江大道,是一所配置为幼儿园到高中的全日制及寄宿制双语学校。学校传承英国哈罗公学始于1572年的全人教育理念,采用中西结合的创新课程与经典的英式教学法,旨在为西南地区的适龄学生提供世界一流的双语教育,培育出具有“中国灵魂、国际视野”的优秀领导力人才。

哈罗重庆总占地面积约为135,000平方米,可满足2,400位学生就读,配套540位5年级以上学生的寄宿服务。学校建筑依靠地形,融入自然,在建筑的整体气势上与英国哈罗公学呼应,整个校园既有英国哈罗特色,也有现代教育建筑的学院氛围。

学校各区域设计,充分体现“以学生为本”的自由空间理念,结合学生与建筑、学生与环境、学生与交通、学生与空间以及学生与老师的互动关系,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国际领先的教育教学资源。

学校总体规划布局上统筹考虑建筑、道路、环境、山坡、景观之间的和谐,精心打造校区内景观设施,绿地布置结合分区功能有序分隔。强化校区内的动静分离设计,营造既活泼又安静的绿色自然山景校园。

重庆哈罗礼德学校课程

重庆哈罗礼德学校的课程经过精心而专业的设计编排,帮助不同年龄段的学生构建知识体系与学习技能,为有需要的学生提供学业辅导或拓展指引。

主要特征包括:

-遵照教育局的标准;

-专业的中文及英文母语教学,确保学生双语能力的发展;

-多元化的学习方法,确保每个学生在知识、技能与理解能力方方面面的发展;

-课堂之外的丰富学习体验,包括:访学、演出、企业项目和社区服务等;

-与所有主题课程内容相结合的一整套技巧与能力学习体系;

-思想品德教育与哈罗四大价值理念,皆贯穿于各类学习的过程中;

-学生的个人兴趣和天赋得到发展;

-学生们将以积极上进的心态参与课程学习;

-作为现在与未来的世界公民,学生们倍受重视。

幼儿园(5岁及以下)

哈罗小狮幼教中心,致力于为幼儿提供真正出类拔萃的优质学习环境。紧密围绕每个孩子的独特性,以世界权威的婴幼儿早期教育标准 英国早期基础阶段教育体系(EYFS) 为蓝本,并结合中国传统文化教育精髓,为孩子们精心设计多元化、个性化的课程内容,让每个孩子都能在哈罗小狮快乐学习,茁壮成长。

一至九年级(6至14岁)

哈罗礼德学校的课程遵照中国九年义务教育课程进行教授,为学生提供真正的双语双文化课程内容。学生不仅能在中英双语学习上取得卓越成绩,同时,他们的领导力特质亦将得到充分发展。

创新课程由哈罗资深教育专家专门研发,将中国九年义务教育课程和英国国家课程(National Curriculum of England)的优势和精髓结合,并注入当代前沿的教育理念。

哈罗的教学理念和教育方法享誉全球。采用英国哈罗公学传承之西方教育法,以英语教授中国九年义务教育课程(生物、化学、英语、信息技术、数学及物理)。在此模式下,课程将中西方教育精髓相融合,深化学生对课程内容的理解,培养国际化思维与中国文化智慧。

除了以英语授课的学科之外,语言研究、思想品德教育、历史、地理和中国文化研究等课程,皆使用中文教学方式授课。此教学方法在国内乃是首创,旨在确保学生汲取中西方教育方式之精髓,习得更多知识与技能。此外,学生亦可自愿参加中考。

十年级(15岁)

学生将会学习一系列IGCSE课程。IGCSE在世界范围内广受认可,被视为备战A-Level的绝佳途径。哈罗礼德学校的课程和双语教育,将助力孩子在未来取得卓越佳绩。

十一至十二年级(16至17岁)

在此阶段,学生将开始接触代表着英国高中教育阶段的最高水平的A-Level課程,为学生升入国际顶尖大学做好了充分的学术准备。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