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昆明巫家坝琨山学校计划2022年9月开学,巫家坝第一所双语国际学校!

2021-01-05

关注

近日,昆明市城建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与北京琨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共同合作建设一所双语国际学校,这标志着巫家坝第一所学校项目正式落地

新学校将建设成为一所以科技和艺术为特色、提供中西融合教育的全日制双语双轨国际化寄宿制完中,计划2022年9月开学。建成后将强化巫家坝片区的教育资源配套,助力构建优质学区,为片区入驻业主带来不可替代的就学优势。

为满足巫家坝片区广大业主就学需求,结合片区规划定位,巫家坝片区共规划有小学10所,共计360班;规划初中5所,共计186班;规划高中4所,共计156班;规划有幼儿园28所,共计499班。


巫家坝琨山学校项目作为官渡区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选址于巫家坝核心区,占地面积42.48亩,建筑面积28317平方米,拟设立36个教学班,招生人数约1000人,将建设成为一所以科技和艺术为特色、提供中西融合教育的全日制双语双轨国际化寄宿制完中,计划2022年9月开学。

北京琨山教育是一家国际学校的举办企业,致力于打造接地气的、国际化的、自主品牌的,以科技与艺术教育为特色的高端国际化双语学校,积极倡导国际教育本土化。

公司管理团队拥有近20年的国际课程开发及双语学校的运营经验,深度参了与中国教育国际化进程,在国内率先倡导“新时代、新教育”的理念,构建精准教育的智能系统,开阔学生们的视野和思维,培养创造力和创新精神,引导学生独立思考和自我发展之路。

学校效果图

新建的巫家坝琨山学校,将通过先进的科技教育培养学生创新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助力构建其他学科的思维;通过艺术教育培养学生的创造力、想象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让学生提前拥有创造未来的能力,更好适应未来社会发展的需求。

该学校将也是昆明城投公司自主投资建设的第一所学校。将由昆明城投公司与琨山教育强强联合、深度合作、积极探索合作办学模式,深化国企转型升级。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