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考研气氛组如何申请留学?

2021-01-06

关注

文章来源:上海橙哲学堂(公众号:橙哲国际K12)



各位参加2021考研的考生:恭喜你们坚持走完了2021考研的初试阶段!

根据历年考研成绩查询,2021年考研成绩将于2021年2月公布,具体时间以各省市通知为准。比如黑龙江已经确定考研成绩查询时间为2月27日,辽宁初试成绩将于2月26日发布…

今年考研人数比去年增加了100万,已经达到377万人,竞争愈发“白热化”,也诞生了一个自嘲式新词「考研气氛组」。

不管是“考研气氛组”还是“无奈失利考研人”,在预估过考试成绩后,有没有给自己准备一个Plan B?——出国留学拒绝“没学”上

 

1.入读无需GREGMAT的留学项目。

美国部分双录取项目/桥梁课程/国际课程,是不需要考GRE或GMAT就能申请的,这种情况最快可以 2021年9月入学。

当然,还有一些留学项目本就不要求GRE/GMAT,比如英国留学通常只需要大学均分和雅思成绩就可以申请。有的英国大学还接受无雅思成绩申请,先发放有条件offer。


2. 选择 GAP 走 2021 年春季或秋季入学。

春季学期多在8-10月份截止申请,次年1月份开学,这样从考研结束到申请差不多半年准备期,具体招生规模、开设专业等会有秋季有些微差别。

秋季学期一般在12月-次年2月份截止申请,次年8-9月份开学,也就是你有足足一年的时间来提升自己的语言、GRE/GMAT、实习等各方面背景。

不管是春节还是秋季,在这一年好好准备申请材料,把该考的分数拿到,申请国外大学,还是非常有可能的!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乐林国际学校(海滩道)

课程设置:香港课程

学费区间:145920港币/年

郑州一八联合国际学校国际高中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课程中心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

学费区间:8.8万元/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