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Immersion 通知 | 家长学堂第三期即将开始,准备好接受我们的爱了吗?

2021-01-13

关注


Parents Academy

表达爱的5种语言









爱是一种本能,我们在接受爱的过程中学会给予爱。



我们经常说,在爱的沐浴中长大的孩子要比别的孩子拥有更完善的性格,他们更勇敢,更坚强


2001年有一部叫《我是山姆(I am Sam)》的温暖电影,主人公Sam没有足够的语言表达能力,但是他不断地学习、思考,只为了能给自己的女儿Lucy更好的生活。



可因为他在语言沟通和生活上的不便,所以儿童保护组织决定让父母双全,有更好的生活条件的家庭领养Lucy。


尽管如此,Lucy还是想尽一切办法回到Sam身边。Sam虽然没有足够的智商,但是他有足够的爱,也正是因为他的爱,Lucy得以成长为一个健康善良美丽的小姑娘。 



其实我们在生活中也会去向孩子们表达我们的爱,也许有时有点害羞,也许有时有点尴尬,那我们不如换个方法来表达。 



专业上的事,我们让专业人士来解决!

本期家长学堂,来自学校导师团队的Ms. Cristin ChildressMs. Courtney Rowe两位老师精心准备了5种方式,为家长们分享除了直白地说出“我爱你”之外,还有哪些方式可以向孩子们表达我们的爱意,还有哪些方式能让孩子们接收到我们的爱意。 


除了两位来自导师团队的老师,Ms. Delaney Cen也会加入到本期家长学堂中来。

这是Ms. Cen本学期第二次参与家长学堂,在与孩子沟通的这件事上,我们所有教学老师都非常愿意分享她们看到的身边事。 


课程信息

PY-G5专场 

日期:2021年1月21日 星期四 

时间:15:00-16:00 

地点:LRC图书馆 

报名人数:35人 



*具体报名链接请关注学生处发送的邮件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