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牛津大学放榜!118枚offer花落谁家

2021-01-13

关注

英国时间2021年1月12日上午,顶级名校牛津大学放榜!根据不完全统计将各地区数据统计如下,仅供大家参考,欢迎大家在留言区补充更新!

目前,全国共收到118枚offer。其中,上海以39枚牛津offer成为中国大陆获得牛津offer最多的地区,广东(28)和北京(25)紧随其后。

在具体学校上,深国交以12枚的offer总数占据了第一名的宝座,上海领科和上海光华剑桥以及北京的北师大附属实验中学都以10枚offer紧随其后。

上海地区领科、光剑两校分别收获10枚牛津offer。有趣的是,去年两所学校分别收获了13枚牛剑offer,今年在牛津offer数量上再次打成平手,接下来就等待两校在剑桥上的斩获情况了。紧随其后的是世外,凭借5枚牛津大学offer捍卫了老牌牛校的荣誉。

而作为近年英国录取“新贵”阿德科特继去年收获2枚牛津大学offer后,今年继续斩获4枚牛津大学offer,跻身第四!值得一提的是阿德科特去年还有两枚剑桥offer,今年可能会有更亮眼的表现。

但是今年最“黑马”的学校非诺科莫属!作为一所美高学校,诺科今年斩获一枚牛津offer,并且该枚offer为无条件录取,一度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目前牛津还在陆续发放offer中,剑桥的放榜消息则会稍晚,但最迟不超过一月底,如果大家有最新消息欢迎评论区补充,同时我们也会密切关注后续的放榜情况,届时也将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