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深扒!周大福筹备引进的国际学校竟是英国王室公主的母校!

2021-01-13

关注

除了是由周大福教育集团引进、投资外,这所被引进的英国Benenden School来头也相当大,其中以优异的升学成果享有盛誉,也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独生女安妮公主的母校。下面,就来一起了解一下这所学校吧。

Benenden School(博耐顿女校)由英国第一女校威雅公学的创始人一同创办。学校是安妮公主的母校,也是一所拥有顶级学术的英国女校和英国领先的寄宿学校之一。

“我们培养出来的女生最大的特质就是既谦逊又有野心。我们对学生循循善诱,而不是过分严厉地督促。”学校致力于培养性格低调但力求上进的独立、成熟女性,这一独特的培养方式是学校长期以来能保持竞争力的关键。

学校为了培养他们“心目中的女孩”,提供了一个完整的教育,主要从以下3点体现:

1、认识到自己的学术潜力;

2、拥有作为一个个体的成长与独立意识;

3、为课外未知的生活做好充分的准备。

基本信息

建校时间:1923年

学校性质:女校

授课模式:全寄宿

招生年龄:11-18岁

学生人数:约550

2020 A-Level成绩:73%A*-A

14%的牛剑升学率

学校学术成绩优秀,历届平均每年14%的牛剑录取率,也是罗素大学集团、TOP10名校收割机。

2020年,学校A Level成绩A*/A率高达73%,GCSE成绩9-7分比例高达82%。升学目的地:

有82%的学生进入第一选择学校;

81%的学生进入罗素集团;

42%的学生进入英国前十大学;

7%的学生进入世界前十大学;

学校也非常注重学生学术能力的培养。除了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引导、督促学生奠定扎实的学习基础能力去适应快节奏的学习以外,还会定期与其他顶级私校如伊顿、哈罗、查特豪斯等合作举办学术性活动,如辩论等,当然还有其他社交活动,为学生们创造更多交友机会。

重视体育

除了学术成绩优良,这所学校的体育项目同样百花齐放。

校内设有9个兜网球,14个全天候网球场,1个体育馆,其中包括标准室内网球场,暖水泳池,健身房,壁球场,科学及医疗中心。其他的设施还有剧院,戏剧课室,图书馆,翻新后的教堂,艺术与设计中心。同时学校设有近30个学会,经常举行各类活动,比如兜网球,网球,游泳,羽毛球,田径,舞蹈,击剑等等。

曲棍球是这里的王牌体育项目,经常在地区性和国家级的比赛中取得奖牌。 其他体育项目还有:长曲棍球,篮网球,网球,游泳,体操,田径,棒球,排球。选修:橄榄球,马术,击剑,柔道,自卫,壁球,定向射击,设计。学生可参加BAGA和RLSS考试。

在母校的栽培下,英国安妮公主十分热爱体育,尤其是马术,她是第一位参加奥运会的皇室成员,也是国际奥委会成员,担任过英国奥委会主席。

英国唯一全寄宿女校

Benenden School是英国唯一一所全寄宿女校。

在Benenden,所有的学生都是全寄宿的,这也是为什么该校课外活动充实的原因。

学校对于每位女生都有着非常贴心的教牧关怀。每个宿舍都配备一支专业的员工团队,为学生们提供情感、学术、社会实践方面的帮助和支持。

每个学生都是一个个体,也是宿舍的一部分。宿舍的团队和学生家长之间会通过定期电子邮件和电话交谈以及学校活动中的非正式聊天,建立温暖友好的关系,从而更有效地处理学生们会出现的困难。每个学生在宿舍中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她们有机会发展领导力、培养对他人需求的责任感和同情心。

学校住宿楼风格不一,有的是传统古典,有的是现代摩登,还有的色彩艳丽。不管是住在哪一种楼里,女孩儿们都觉得安逸舒适,像在家一样。

Benenden School落户中国广州

Benenden是英国唯一的女子全日制学校,深受当地家长欢迎。据说,它被称为英国最难申请私校之一,想要进入这所学校需要提前4年进行申请。而该校招收国际生的学位很少,竞争就更加激烈。

但就在20年11月,周大福教育集团及Benenden School代表签订合同,正式建立长期的战略性合作关系。而这所顶级私校也确定即将落户到广州番禺,计划2023年下半年正式开放。

Benenden School的番禺分校大概容纳1,500名学生,虽然本部只招收女生,但在番禺计划开放的国际学校招生将不限性别。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