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上海金茂学校隶属世界500强旗下的K12国际化学校,落户上海

2021-01-18

关注

上海金茂学校,来自金茂教育旗下第一所自投自建、自持运营的旗舰校,以高未来性、高人文性、高选择性的理念,开办立足中华、面向世界,立足当下、面向未来的国际化未来学校,预计于2021年9月开学!

图:上海金茂学校效果图

上海金茂学校位于上海市宝山工业园区产城融合核心区中心位置,紧邻总部研发区与生活居住区,可提供学生寄宿。学校将由教育学博士,特级教师,特级校长,曾任建平中学校长、上海浦东教育局副局长,程红兵出任总校长,可谓是一所非常值得期待的民办新校!

图:上海金茂学校效果图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