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珠海德威学子喜获EPQ考试 A 等级

2021-01-20

关注

恭喜Vera L同学荣获英国素质教育发展认证中心(ASDAN)EPQ 考试A等级24 UCAS学分加分的优异成绩!

“EPQ(Extended Project Qualification)研究性学习认证”因为更符合大学对申请者核心能力的要求,近年来在英国教育界兴盛不衰。几乎所有英国著名高中都开设了EPQ课程,每年超过4万名英国高中生参加EPQ。学生最高可以获得UCAS 28学分加分,等同半个A-Level学科课程成绩。牛津、剑桥、帝国理工、伦敦政经、伦敦大学学院等英国顶级名校官方招生简章明确推荐,拉夫堡、华威、巴斯、兰卡斯特、利兹等数十所著名大学承诺可以替代一门AS成绩降分录取。EPQ认证是优等生从同等成绩的申请者中脱颖而出的加分神器。对于中等生或偏科生而言,EPQ不分专业,申请时可以替换一门AS薄弱学科成绩,是补学科短板的额外保险。

认证介绍信息来源:英国素质教育发展认证中心(ASDAN) 中国办公室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珠海德威国际高中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9-21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