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我们获奖啦|第四届“友城绘”江苏省国际青少年绘画大赛获奖通知

2021-01-30

关注




       近期,徐州华顿国际学校学生参加了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等共同举办的第四届“友城绘”青少年国际绘画比赛


徐州赛区参加终选的总人数为2740人,获奖名额共300人(一二三等奖+百强)。全市整体的平均获奖率13%。

徐州华顿国际学校进入复赛总人数82人,我校美术组教师对学生们进行了多次集中培训辅导,帮助孩子们更好地表达出自己的所思所想。在决赛中共有15名同学获奖(二等奖4个,三等奖2个,百强9个)。学校获奖率18%,高于全市整体的获奖率

恭喜获奖小选手



二等奖






三等奖





百强



每个小画家都拥有一个可爱的灵魂

用画笔画出自己最纯真的语言

用语言倾诉自己最可爱的友谊

通过本次比赛,徐州华顿国际学校涌现出大批热爱绘画,乐意用画笔表达美、感受美的孩子们。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更为学生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舞台,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在绘画的道路上精彩不断,绘制出自己心中最美的画卷。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徐州华顿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