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重磅!爱德思考试局取消2021年夏季IGCSE/A LEVELS考试!

2021-02-05

关注

继牛津AQA宣布取消2021年夏季考试之后,2月3日,爱德思考试局也重磅宣布取消2021年夏季IGCSE/A LEVELS考试!


爱德思考试局取消夏季考试



重点信息
  • 2021年 5/6月国际大考将不会按计划进行,改为老师评估。

  • 今年晚些时候,会提供一个额外IGCSE考试系列。

  • 10月国际AS/A LEVELS将按照计划正常进行。

考试局将采取教师评估方式给成绩。为了保证师生安全,也考虑到一些国家评估,另一些国家测评的混合方式所带来的不公平性,最终选择放弃这次考试。接下来考试局也会给出各个考试中心参考,来应对本次取消考试成绩的公平性。



考试取消不代表可以放松学习


第二次夏季考试取消,也就意味着后续的秋季申请,厮杀会更激烈,同时,也意味着平时的学习成绩与表现更加重要了。因为这些点滴积累,都是评估时的重要参考。所以务必要认真准备与对待学校的每一次测验、模考,争取拿到高的预估分。


英领国际学校接到爱德思考试局的通知后,教育研究院第一时间组织老师们召开应对会议,确定在教学进度和教学计划保持不变的前提下,根据考试局的进一步要求,安排下一步具体的教学工作与学习计划。


考试取消不代表可以放松学习,学生们的压力并不会减小,相反,他们整个学期每个阶段的学习状态都会影响考试局对学生学术能力的评估!新的学期,英领会更加严格的狠抓教风、学风,保证孩子们整个学期的教学效果。请家长及同学们近期密切关注学校下发的具体通知。


英领有话说


“理解老师们和孩子们都想要通过官方考试验证自己教学成果和学习成果的心情。但是我们没办法改变外部大环境。我们能做的,就是坚持自己的原则的同时,保证教学质量,对学生严格监督严格要求,让孩子们在英领的每一堂课的学习都有所收获。总是有不可预期的困难产生,相信大家的力量和坚持。”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大连英领国际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