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总投资4.5亿!宁海新建15年一贯制宁海县德翔外国语学校

2021-02-07

关注

宁海县德翔外国语学校由宁波哲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学校位于宁海县西店镇璜溪口庆丰塘,总占地面积150亩,总建筑面积约8000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4.5亿元。该校定位为“寄宿制、国际化、特色化”的高端“双语”外国语学校。

其中,一期开工建设的“小学部、初中部”占地100亩,总建筑面积50760平方米,总投资3亿元,办学规模为小学36个班、初中18个班,将于2023年秋季招收首批一年级学生。学校二期建设高中部共18个班、幼儿园12个班。届时,学校将实现从学前教育到高中教育的15年一贯制国际化学校。

据了解,该校将按浙江省一类标准化学校标准建设,同时组建智慧型、学者型、创新型、高层次的管理团队和师资队伍,努力打造具有一流硬件设施、一流师资队伍、一流教育管理、一流办学特色一流教学质量的知名学校。

建成后的“宁海县德翔外国语学校”将极大提升西店城市化发展水平,为入驻西店的高层次人才、新西店人解决子女就学问题,同时也将为周边的适龄儿童提供更多高层次教育的选择。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