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有钱都难进?香港德瑞国际学校了解一下!

2021-02-07

关注

德瑞国际学校(German Swiss International School)创办于1969年,是一所学业成绩及校风都备受家长信赖的香港国际学校,位于太平山歌赋山侨福道及薄扶林道,提供幼儿园至中学阶段的英式和德式教育。直至2018年,学校共培养出14名香港杰出学生,在香港所有中学中排名前10。根据2020年世界Top12名校录取结果来看,德瑞在香港的国际学校中独占鳌头。

学校分英文及德语部,最新IB平均分为41分,6个满分45分。GSIS提供德语和英语课程教育,可获得国际公认的证书,如德国国际Abitur,IGCSE和国际文凭课程(IB)文凭课程。学校约有150名教师和250名工作人员,共约1300名学生,分别来自30多个不同国家。据了解,梁振英女儿梁齐昕、立法会议员容海恩都曾在德瑞国际学校就读。

学费及债券

学校幼稚园部报名费为2,350港元,而小学和中学部则为3,700港元,属全港最高,是教育局核准上限的92倍;此外亦要缴交4,300港元的评核费。以2020-2021年度学年计算,幼稚园部每年学费为156,110港币,小学部每年学费为161,450港币,初中部每年学费为192,420港币,高中部每年学费为203,420港币。另外家长亦要留意,想子女申请入读德瑞必须向学校购买其中一种债券,可选择标准债券(可退还)50万港元,或发展债券(不可退还)约43万港元。

入学申请

学校设置优先取录制度,德国、瑞士及奥地利学生会作为录取是的优先考虑因素,其次分别为:现有兄弟姊妹就读、家长为学校职工、德瑞校友、学校债券持有人等。家长如果希望子女由幼稚园起入读德瑞,注意每年以9月1日计算,幼稚园部最低入学年龄为3岁,小学部则为5岁。其中幼稚园部安排在薄扶林分校上课,上学及放学只可乘坐校巴,不允许私家车接送。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香港德瑞国际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英国课程,IGCSE课程,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17.7-23万港币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