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速看!碧桂园十里银滩学校开学通知!

2021-02-19

关注


尊敬的家长:

您们好!轻松、快乐的假期生活即将结束,孩子们即将迎来一个新的学期,踏上新的征程。少年引回风,振翅击长空,孩子们的未来,是星辰与大海。


我校根据上级有关部门指示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报到须知


   1. 报到时间


1—5年级:2021年02月21日(周日) 08:00-13:00

6-12年级:2021年02月21日(周日) 13:00-18:00

2021年02月22日(周一)全校正式开学


   2. 报到地点


碧桂园十里银滩学校大门口(按照现场提示报到入学)


   3. 准备资料


入校时学生一律核验身份和检测体温并提交《附件一健康卡》《附件二承诺书》(扫描下面二维码获取),请打印后填写,在报到当天交至班主任。广东省外学生返校需提交纸质版7日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二、报到流程


   1、如果家长已经缴齐费用并准备了学校要求的上述资料,学生按照流程图报到入校;


   2、如果家长没有缴齐费用,需到歌剧院缴齐费用,领取缴费注册单,学生方可按照流程图报到入校。


   3、如未准备学校要求的上述资料,需要先到家长休息区,补填资料,学生再按照流程图报到入校。

(报到流程图)


备注:

1. 为避免报到当天排队等候缴费,温馨提示家长在报到日前缴清学费。

2. DSE课程班学生到教学楼B区B221报到


三、注意安全防护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这个时候,安全防护工作尤为重要。


1. 及时关注疫情相关信息

了解各地风险地区评估,不断提高自我防护能力;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制度,配合学校、社区等单位部门,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2. 做好健康状况动态监测

记录健康状况和行动轨迹,如有身体异常,请在第一时间如实上报,确保开学前身体状况良好。


3. 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坚持七步洗手法洗手,注意保持室内空气流通,避免到封闭、空气不流通的公众场合和人多拥挤的地方,必须前往时,请佩戴好口罩,随时保持双手卫生,减少接触公众接触的物品、设施。



四、调整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眼下,怎么在假期最后几天给孩子收收心,也许是很多家长正在考虑的事。牢记这4点,跟孩子一起行动起来吧!


1. 为孩子提供安静的“收心”环境

马上就要上学了,家长最好按照孩子所在学校的正常作息时间起居,尽量不要再组织太多的娱乐活动。按时准备一日三餐,督促孩子按时午睡,早睡早起,调整生物钟,适应开学后的“时差”变化。


2. 与孩子一起回顾假期生活

家长和孩子可以一起把假期生活“倒电影”式地回放一遍,对照假期计划,看哪些已经完成,哪些尚未完成。可以一起分享下收获和遗憾(读书、休息、娱乐等各方面),并及时总结经验或分析原因,“及时总结”也是一种重要的学习方式。


3. 帮助孩子收心,回归日常状态

假期中的孩子,心态通常较为松弛,而开学后则相对紧张,两种状态的转换往往需要一段时间。提醒家长不能操之过急,应循序渐进地帮助孩子把心收回来,否则会给孩子太大的心理负担。在此阶段,建议家长尽量少安排大型活动,让孩子的心慢慢沉静下来。


4. 检查作业完成情况,查漏补缺

提醒孩子检查回顾作业的完成情况,还有哪些未完成,尚有时间予以完成。很多孩子经常将作业拖延至正式开学前一晚,挑灯夜战,通常在身心俱疲的状态下,草草应付。因此,建议家长和孩子提早查漏补缺,高质量完成作业。



准备好和孩子一起开启新学期吧!


祝愿同学们新年都有新气象,披星戴月走过的路,最终将会繁花遍地~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P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香港DSE课程,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6-12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