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开学在即丨银滩学校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精心等你来!

2021-02-20

关注


寒假接近尾声,银滩学校的学子们也在纷纷准备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为确保学生有序安全返校,2月17日至2月20日上午,银滩学校全体教职工也紧锣密鼓的进行着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全力以赴以干净整洁的面貌迎接学生们的到来。




全体教职工做开学准备




01

教室  classroom

一年之季在于春,刚起头,为了让孩子们有一个温馨舒适的学习环境,银滩学校的老师们开始了新学期的环境布置。大家各出妙招,有的设计、有的画图,有的上色,有的裁剪……教室内外环境终于焕然一新,处处洋溢着新学期新气象。老师们精心准备,只待孩子们踏歌而来。让我们开启新征程,遇见更好的自己。





02

食堂  canteen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

为确保新学期的饮食保障,保证师生的饮食安全,学校食堂所有员工在正月初六(2月17日)便正式上班:打扫所有操作间、备餐间、餐厅等所有区域卫生,对所有的锅、碗、瓢、盆、刀、铲、菜礅等餐具、厨具、设备进行消毒;检查库房,对每一件食材、调料进行检查,对于即将过期和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食材和调料进行销毁,确保饮食安全。食堂还组织召开动员大家,让大家以饱满、热情的服务态度迎接学生回归。




03

宿舍  dormitory

明天就要报到了,舍务部的生活老师、生活阿姨经过几天的辛勤劳动和精心布置,温馨而又舒适的宿舍已经帮你们准备完毕,静等你们归来,重新回到原来我们在一起日夜相伴的日子,一起学习,一起生活,欢乐无比,好期待哟!






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银滩学校学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为提前谋划学校发展,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2021年2月19日下午银滩学校在歌剧院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安排新学期各项工作,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01

寒假中的温馨时刻

会上,易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回顾了寒假工作里那些难忘快乐的温馨片段,并给予每一位恪尽职守的教职工们,最真挚的感谢。预祝大家“牛年大吉,万事胜意,学校工作蒸蒸日上,牛气冲天”。




02

新学期工作重点

然后,易校长总结了上一学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就,并提出新学期学校工作的总体思路及未来三年的发展规划,他指出要彻落实培养具有“中国灵魂·世界情怀”的未来社会精英的根本任务,打造美育心身、人文浸润,数理思维,双语培养,科技引领五大办学特色,明确教育培养方向,负责、担责、尽责的工作态度并对校园防控工作(应急、预防、上报)管理机制进行了周密的部署。


学校将继续加强师资培养,鼓励教师进修提升(考研、参加雅思托福考试),获取各种证书;参加线上线下培训,与总校广东碧桂园学校对接;推进学术发展中心的建设。


易校长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发扬银滩学校的精神,在新的形势和发展机遇下,理清思路,满怀信心,把教育事业办好,做适合学生的教育,打造深圳东高端品质现代化国际化教育,在银滩这片沃土上谱写出更多的感动与精彩。




新学期马上就要开始了,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工作,同时要感谢每一位教职员工,为了新学期能有安全稳定的教学环境和教学秩序,尽心尽职所做出的努力。


希望银滩学子都能够怀揣美好的梦想,面带灿烂的笑容,握着奋起的拳头,做好充足的准备,迎接崭新的征程!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P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香港DSE课程,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6-12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