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亲爱的碧桂园十里银滩学校校园,我们回来了!

2021-02-22

关注

迎着快乐的朝霞,沐浴明媚的阳光,肩背知识的书包,哼唱幸福的歌谣,开启求知的旅程,遨游智慧的海洋。经过了一段漫长的假期,同学们终于重回阔别已久的校园。


今天不是突如其来的一天,而是精心准备的一天,银滩学校全体教职员工经过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将满满的信心和热情怀揣好,只等这一天将一切的美好呈现给所有的银滩学子。



入校准备 提交资料、量体温、消毒

老师们早早地在校门前等候,各部门通力协作,各司其职,用亲切热情的笑容欢迎到来的每一个学生和家长。层层把控,严格做好交通疏导、入学引导、体温检测等各项工作,为校园安全构筑起第一道防火墙。


在这个充满希望的季节里,孩子们满怀憧憬与喜悦,整齐有序进入美丽的校园,相信在新的一年里,无论是新生还是老生,都会有更多的收获。



教室  开启新一学期的学习生活

朝阳晨曦洒进教室,同学们的书本上都被洒上了朝阳的精彩。 在老师们精心布置下,干净温馨的教室出现在眼前,老师亲切的话语又重新响起,同学们友好的笑容重新浮现,新的学期,我们一起加油。



食堂   又能尝到学校可口的饭菜啦

知道在校会想念妈妈做的菜,所以学校食堂一半是营养健康,一半是家的味道。走进餐厅,一阵久违的香味扑面而来,学校大厨精心准备了美味又健康的饭菜,为同学们的茁壮成长提供保障。



宿舍   又回到了我的小天地

知道和在家的生活不能比,但是在舍务部的每一位老师爱心满满的陪伴下,努力给孩子创造一个温馨、和谐、快乐的家。

同学们早已经独立起来,俨然成为一个生活小能手,新学期回到宿舍自己整理衣物,收拾的井井有条。


一所好学校,它能带来幸福,也能带来温暖。孩子迈入学校的那一刻,象征着“校”和“家”的融合,我们期待孩子们在家长和老师的守护下能够用双手在银滩学校创造美好的未来。

相信在今后的学习中,每一个银滩学子都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让梦想再次扬帆起航。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P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香港DSE课程,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6-12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