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2021开学季 | 华顿国际:牛、牪、犇!

2021-02-23

关注

牛、牪、犇

牛:音同英文单词“new”,意为新气象!

牪:音读“yàn”,牛伴。凡事要团结协作,才能到达更高的巅峰!

犇:音读“bēn”,“奔”的异体字。一头牛就力大无穷了,何况三头牛成队列一起前进,那力量不言而喻了。

新学年、新气象、新征程

2020学年第二学期开学第一天

徐州华顿国际学校举行了

隆重的2021年新年升旗仪式

国旗护卫队的同学们迈着矫健的步伐

护卫着五星红旗


鲜艳的五星红旗

在初升的朝阳下冉冉升起

青春的脸庞映衬着鲜红的旗帜

亮丽而动人

徐州华顿国际学校校长

夏跃杰

熟悉的老师同学

清新的校园班级

少年归来,重新出发!

同学们,欢迎你们回到美丽的华顿国际

       回望2020,我们用“硬核”战“疫”诠释初心使命。

       这一年,在我们的年度记忆里面对疫情大难、大战、大考,学校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在全校迅速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筑起了齐心协力守护师生生命健康、同舟共济确保校园一方净土的安全防线。

       这一年,我校“校园开放日”如期进行,高中启动仪式顺利举行,中小学校长论坛有效召开,“华顿杯”小主持人的前后三次比赛,幼小公益讲座成功举办,等等,充分彰显了华顿的办学实力。

       这一年,我校体育健儿在市教育局和区文教局组织的运动会中取得瞩目的成绩,我校学生的美术作品在全省比赛中取得很好的奖励,我校七年级学生在全市几万名学生的统考中取得前一千名的好名次,我校同学在辞旧迎新家校联谊会上的突出表现赢得家长多方面认同。  

      新学期,我们迎来了新的老师、新的同学,相信每一位华顿人都会胸怀梦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奋斗的朝气、担当的勇气、创新的锐气,华顿学子的家长们更多地关心孩子、支持学校老师加强对孩子的管护,共同以优异的成绩实现个人事业梦想、孩子健康成长,成就华顿国际学校新的辉煌。

        新学期,我们要做好五件事。

     《礼记·中庸》:“凡事豫则立,不豫则废。言前定则不跲,事前定则不困,行前定则不疚,道前定则不穷。”

        全体教职工、学生,明确本学期规划,制定详细方案,并脚踏实地完成每一步计划,从小目标到达终极目标。

        开好头,起好步,抓好开学第一周。取人之长,补己之短;讲文明,守纪律;多读书,以书为伴,以书为友;显个性,展风采;胸怀感恩,满怀爱心。       

       开学季,拧紧纪律“螺丝钉”。希望学生们做到入校即纪律入脑入心,明确界限、规范行为。强调一个“立”字,就是要立规矩、立形象、立志向、立班风。

        自律的人不一定优秀,但优秀的人一定自律。向上的路很难走,向下的路很顺畅,但最终只能以凄惨收场。希望同学们建立良好的自律意识,多读书,读好书。成为对社会、对人民、对国家有用的人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徐州华顿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