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银滩学校2021年新学期升旗仪式暨开学典礼

2021-02-24

关注

春已至,花已开,伴随着和煦的春风,我们迎来了崭新的学期。22日上午,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在广场正式开始,全体师生参加了仪式。

伴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响起,鲜红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的师生齐唱国歌肃立行注目礼,共同感受庄严的时刻,真诚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

学生代表发言

首先由学生代表在国旗下发言,让每一位同学从现在开始,以新学期为起点,认真地学习,踏实地走好每一步,以崭新的面貌迎接这一个崭新的开始。在新的学年,在老师们的精心指导下,有更多的收获。

附中学学生代表讲话稿全文:










(向上滑动启阅)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阳光明媚,草长莺飞的美好春天里,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非常荣幸能站在这里代表全体同学发言。


首先我要代表全体同学对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新春的祝福。感谢所有老师们对我们的辛勤培育,我们能够茁壮成长,与老师们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我们在学校里学到了许多科学文化知识,懂得了不少做人的道理。我们的点滴进步,无一不凝聚着老师的心血。这温馨的校园里有我们可敬的老师,有好学上进、知礼守纪的同学,能融入到这样的学习环境,是我们每个学生的骄傲,也是一种幸运。

人们常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一个生机勃勃、万物复苏的季节。作为青少年的我们,也正值人生的春天。我在这里呼吁同学们:请大家珍惜春光,播种希望吧!


我希望我们每个人要在心中播下善良、友爱、责任的种子, 相互谦让,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做一个谈吐文明,孝敬长辈,学会感恩,尊师敬长,心中有爱,眼里有光,品格优秀的人。


我们要热爱学习,上课认真听讲,按时完成作业,课前主动预习、课后认真复习,不懂就问,勇攀知识的高峰。


我们要全方位地学习,做一个全面发展的人。除了学习学科知识,还要提高技能。我们要学习艺术,提高我们的审美能力;积极运动,强健我们的体魄。历史上,很多有着杰出成就的伟人,他们都是全面发展的人才。例如毛泽东,他不仅有不凡的军事才能,他也是伟大的诗人;袁隆平不仅是杂交水稻之父,他也是一个运动健将,游泳、排球、乒乓球他都很擅长。我们要向伟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各方面的能力。


同学们,让我们从现在开始,以新学期为起点,认真地学习,踏实地走好每一步,以崭新的面貌迎接这一个崭新的开始。我相信,在新的学年,在老师们的精心指导下,同学们一定会有更多的收获。


天高任鸟飞, 海阔凭鱼跃,奋进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整装待发,为我们的理想和目标而努力奋斗吧!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








教师代表发言

接下来由教师的代表发言,她用饱含深情的话语,将文字的力量一字一句传递给同学们,在新的学期,新的希望,新的征程中,希望同学们带上自己的理想和目标,扬帆起航。









(向上滑动启阅)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告别了假期的安静与祥和,我们的校园又充满了欢声笑语。校园门口,我们新增了高科技的人脸识别,让同学们走近科技,感受科技带来的便利。来到操场,迎面看到的是绿油油的场地,松软的绿色地毯更增添了青春活力。走进教室,焕然一新的门窗,赏心悦目之情油然而生。今天,对于全体师生来讲都是个激动人心的日子,伴着高高升起的五星红旗,我们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拉开了新学校的序幕。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在新学期里,我们各位教师会继续以敬业务实的工作精神开拓进取;用新鲜的活水浇灌求知的心灵;用灵动的智慧音符弹奏学生的“心灵乐章”;用和煦的师德春风去抚慰学生稚嫩的灵魂!因为选择了这个职业,就注定我们的梦想荣誉都与你们连在了一起,你们是幸福的,我们才是快乐的;你们是进步的,我们才是欣慰的;你们是成功的,我们才是优秀的。为了你们,我们愿倾其我们所有,全力以赴。


新的学期,新的希望,新的征程,希望同学们带上自己的理想和目标,扬帆起航。就像一棵树,正是有了对阳光的渴望,它才可能直插云霄;就像一只鹰,正是有了对蓝天的向往,它才可能遨游天际。只有有理想的人生才是积极的人生,才能飞得更高,才能飞得更远,才能真正体会到“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境界。


最后,衷心地祝愿老师们,在新的学期里工作顺利、生活舒心;祝福我们的学生们,学业有成、快乐成长;祝福我们的银滩学校,灿烂辉煌、明天更加美好!


发言完毕,谢谢大家!








易校长发言

易校长在发言中用四句话与我们全校师生共勉:珍爱生命、健康快乐;精彩人生,常有感恩之心;学会做人,培养良好的习惯;学会学习,奠定我们的成功。

最后易校长提出,新的学期全体师生都要做到满怀希望和期待去拼搏,拥有新的知识,收获新的成长,在新时代浪潮中做一朵尽情犇涌的浪花。

新学期已经开启!这预示着全校师生将站在新的起跑线,迎接新的挑战,升起新的希望,收获新的成果。让我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书写新学期青春多彩的新诗篇!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P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香港DSE课程,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6-12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