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碧桂园十里银滩学校:“伸出你我双手,构建洁净校园”

2021-02-25

关注

草长莺飞二月天,趁着这大好春光,我们银滩学校进行了一次校园大扫除,致力于营造清洁、整齐、优美的校园环境,提高校园环境质量,努力为孩子们创造一个洁净舒适的学习园地。



劳动最光荣


有一句话叫做“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即使是面对扫地这样的小事,也能够把做得尽善尽美。因为我们只有从小把身边的一点一滴的小事做好了,才能够培养我们的责任心,长大了才能够成就“扫天下”的辉煌事业。



师生共建洁净校园


在这次劳动中,班主任老师们亲自指挥并与本班学生-起参加劳动,各班级同学在明确分工以后,有的扫地、有的擦玻璃、有的擦墙、有的倒垃圾,同学们干得热火朝天,不怕脏、不怕累,积极性很高,责任感很强,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了任务。



无论是教室还是公区,他们的卫生都做得非常彻底。教室卫生里面的课桌、卫生工具摆设很整齐,抽屉干净无杂物。

教室左右两边的所有窗户达到了无灰尘、无污迹、窗明几净的要求,而且窗台是全校班级中最为干净,推开窗户可以看到,窗台的每条缝里面都是一尘不染,所负责的功能室、厕所地面用拖把拖得非常的干净。



快乐劳动


校园的整洁反映一个学校的精神面貌,学生生活在其中,既能感觉到舒适,又能在其中收获快乐。

希望全体师生珍惜本次劳动成果,做好班级和分担起日常清扫,清除死角,净化校园,形成良好卫生习惯,保持良好学习生活环境。“伸出你我双手,构建洁净校园。”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P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香港DSE课程,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6-12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