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一场上万人音乐比赛震撼来袭新加坡,你敢参加吗?

2021-03-09

关注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

让新加坡的我们泡汤了很多计划:

回一趟家、旅一次行、听场音乐会,

都变为遥远的奢望!

你有多久没在人前畅快弹奏一曲?

你有多久没参与过盛大的音乐比赛?

第三阶段已来,后疫情时代,

艺术之声也将重回我们身边,

一场盛大的音乐比赛将奏响新加坡!

这也是时隔一年新加坡首个举办的

国际性专业音乐赛事——

2021 Music Singapore

International Piano & Volin Competition

获奖者将能参与顶级音乐家大师班,

还能举办个人独奏演奏会!

新加坡前所未有的音乐大赛

为了挖掘极具天赋的钢琴、小提琴人才,让更多的年轻音乐家登上顶尖舞台,新加坡将在2021年初举办一场前所未有超大规模的钢琴、小提琴大赛——Music Singapore(乐• 新加坡)!

Music Singapore 大赛由新加坡Asia Music Investments Pte Ltd(下文以亚洲音乐代称)担纲主办,全球知名乐谱出版商G.Henle、全球规模最大且最具权威的音乐鉴定考试机构ABRSM共同协办,Wilhelm Tell钢琴赞助大力支持。

参与一场有意义的高规格的比赛,是表演者们想要被发掘才华的动力。这场前所未有的重磅音乐大赛,便是为年轻音乐家的梦想搭建舞台!

实力强大的主办方与评委阵容

成立于2018 年 1 月的亚洲音乐虽年轻,在新加坡业界却已积攒诸多美誉和上佳口碑,作为一家一站式音乐概念店,亚洲音乐设有音乐书店、音乐学校、钢琴零售及批发三大业务板块,有强大的实力与丰富的资源配置。

在Music Singapore 大赛中,亚洲音乐邀请到全球最具权威的音乐考试ABRSM与“乐谱界爱马仕“出版商G.Henle的专家作为评委,同时邀请新加坡本地及国际音乐家担任评审团成员,扩宽参赛者的国际化视野!

如此强实力、高专业性的阵容,旨在打造新加坡公平公正、具有权威及广泛性的国际化音乐赛事,为优秀且具发展潜力的年轻音乐家搭建通向世界顶级音乐殿堂的桥梁,帮助他们渡过未来的挑战。

音乐大赛报名信息及组别设置

Music Singapore 大赛不限国籍与地域,年满4岁即可报名。

01 比赛方式

Music Singapore 大赛共分为两轮:第一轮初赛,第二轮决赛。

初赛通过在线报名提交视频的方式,年满4岁的选手都可以报名参赛,只需要在注册时提交视频路线的URL地址即可。(注:视频需清晰,手部清晰,全身入镜,且视频与音频不可进行编辑)

评审小组将对所有初赛视频进行专业评选,并于2021年2月26日前选出每组成功入选的候选人进入决赛。

决赛将于2021年3月13日 至 2021年3月21日期间进行,在新加坡的选手可前往线下比赛场所,不在新加坡的选手则仍以视频直播的形式参赛。

2021年3月22日,大赛将角逐出最终获胜者!

02 报名方式

符合年龄的选手,可将自己的参赛作品视频链接发至大赛官方邮箱。在初赛选拔结束后,入围选手会收到组委会的电邮通知。


注:

1.报名需备注参赛选手姓名;

2.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2月21日晚上11:59分

03 组别设置

Music Singapore 大赛分为个人公开组和ABRSM考级乐曲组。无论组别,初赛视频均需提供两首不同风格的参赛曲目。

个人公开组

ABRSM考级乐曲组

进入决赛的选手,可演奏初赛相同曲目。

04 大赛奖项

Music Singapore 各组别均设有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

获奖者均有机会参加由顶级音乐家举办的独家大师班,并有机会于2021年在新加坡举办自己的独奏音乐会!

如果曾经的你有从未在公众前演奏过的遗憾,如果你想给自己的音乐之路更多的机会,亚洲音乐无疑为音乐路上追梦的你提供一个闪亮的舞台!

在钟爱的音乐世界里遨游,这场将在新加坡开启的,前所未有的音乐逐梦之路,你敢参加吗?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