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徐州一中中美融合国际班2021年招生计划

2021-03-12

关注

徐州一中国际部由佛蒙特州教育部特别批准的、可向海外颁发美国高中文凭的美国私立高中。是一所集国际高中与大学预科于一体的、同时招收国际学生和中国学生的国际项目。同时,也是全球第五个获得AdvancED,现COGNIA系统认证的国际教育集团。

徐州一中中美融合班成立于2020年,是由通晓国际、国内教育的顶级教育专家兼佛蒙特国际教育创始人——陈兆军博士领衔的资深团队承办管理,并拥有一支具备30多年深耕国际教育管理及国际课程实施经验的优秀师资队伍。美国佛蒙特国际学校(VIA)国际教育项目自2011年开办以来,得到了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课程体系

1、语言课程

托福雅思等留学必备语言类考试课程

2、AP课程

美国大学预科课程,由美国大学委员会制定标准。选修该课程能提高学生绩点,进入名校,抵消大学课程学分

3、ACT, SAT课程

全球名校入学标准化考试

4、美高课程

7大类488门课程,全面发展学生能力

5、普高课程

国内课程夯实基础

2021年国际班招生简章

招生对象

淮海经济区初中毕业生

招生计划

小班教学,每班 <25人

报名方法

在徐州市区2020年中考志愿表的“第一批次四星级高中”志愿栏目中,填写“徐州市第一中学(中美融合课程班)”。

办学地点

徐州一中夹河校区

录取标准

在填报中美融合课程班志愿、且中考成绩不低于580分的考生中,依据中考成绩由高到低依次录取。

收费标准

学费: 9.8万/年

其他费用:其他费用:书本费、校服费、后续服务(留学申请、签证办理等相关服务)费用按实收取。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