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纯英式国际高中入学考试难度如何?亲身体验就知道了!

2021-04-15

关注

曼彻斯通松山湖学院是由灯塔国际教育集团打造的中西融合国际教育学校,发扬具有188年历史的英国顶尖私校——爱丁堡曼彻斯通城堡学校优良传统,立足深圳曼彻斯通城堡学校丰硕办学成果,松山湖学院将充分融合英国精英教育精髓、苏格兰卓越课程优势、MCS优秀DNA、优秀的中国语言文化艺术,全新起航。4月25日,曼彻斯通松山湖学院将举办说明会暨入学考试,本次考试将开放30个考位。

曼彻斯通松山湖学院入学考试

时间:13:30-17:30

地点:深圳曼彻斯通城堡学校

(深圳龙华区大浪街道新石社区石龙仔路12号)

曼彻斯通松山湖学院基本信息

成立时间:2021年秋季

开设年级:高中及国际预科

招收对象:15-20岁青少年

课程体系:IGCSE及A-Level课程;音乐、体育、美术等特色课程;国际预科课程

户籍要求:不限国籍户籍

是否寄宿:提供寄宿服务,1-4人每间

入学考核:英语、数学&科学&思维

学费标准:可参考深圳曼彻斯通城堡学校高中学费(一年约25万)

校区位置:东莞松山湖产业园内

奖学金政策

入读Year 10及以上年级的学术优秀学生可获得20%~100%不等的奖学金;

在音乐、艺术、体育、计算机及人工智能方向具有突出能力的学生,可申请特别奖学金,金额为学费的20%~100%;

部分经济条件有限,但认同松山湖学院教育理念的优秀学生,以及对社会有特殊贡献人士的子女,学院给予20%~100%不等的奖学金;

奖学金给予的具体金额将由学院奖学金管理委员会评估后确定,并与学生监护人签订正式协议以后生效,助学金则由校长办公室综合评估以后确定。

奖学金和助学金比例及人员按年评估调整!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郑州一八联合国际学校国际高中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

弘益国际高中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IGCSE课程

天津英华实验学校-国际高中部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加拿大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8.5-15.6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