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国际高中生在国内拿本科:中外合作(4+0)本科班

2021-04-16

关注

      2020年以来的新冠疫情,使得家长们对出国留学失去了“信心”,国际高中学生,是否可以在国内拿到本科毕业证,并进而获得硕士文凭?2020年8月6日,教育部批准了海外名校多个本科课程在国内举办。

      中外合作(4+0+1)本硕连读项目是教育部批准自主招生的国外学历学位教育项目。学生既可以选择四年全部在国内完成学业,也可以灵活选择一年或者两年的时间前往国外合作大学学习,获得由合作大学颁发的相应层次的学位证书。并经过五年的学习获得教育部承认的硕士文凭。

中外合作(4+0)项目优势

    1、教育部批准的国际本硕连读教育,国家承认学历,具有较高的就业竞争力。

    2、适合当前疫情阶段的学习环境,留学模式:4+0+1模式,3+2模式,1+3+1模式等,灵活就读。

    3、“4+0+1”国际合作模式,4年在国内高校就读,享受统招待遇,完成学业,无需出国即可拿到国外名校学历,并经过一年在海外大学(或中外合作硕士项目)学习,获得教育部承认的硕士文凭。

    4、出国留学优势突出:学生入学就可以注册国外学籍,有学校出面申请,就读国外名校更容易。

    5、出国更加便捷,且费用更省,比直接申请留学省60%的费用。


英国伦敦大学皇家霍洛维学院

(4+0+1)本硕连读

      伦敦大学皇家霍洛维学院位于英国伦敦西南郊区,始建于1886年,伦敦大学体系的主干大学之一,2020年英国TIMES大学排名22名,QS世界大学排名291名。其中,管理学院,经济学院,传媒和艺术学院,计算机学院位列QS世界百强大学之列。

      1、第一学年:完成英国UCAS认证的大学先修课程IFY的学习,获得IFY毕业证书后,可以申请曼切斯特、伯明翰、利兹、诺丁汉等英国排名前20名大学,或澳洲八大的本科一年级。

      2、第二、三学年:安排英国UCAS认证的高级文凭课程学习,学生考试合格,可以获得英国教育部认证的高级文凭。

      3、第四学年:学生可以在本校或英国、新加坡等校区完成本科课程的最后一学年的Top-up课程,获得本科毕业文凭;或者通过硕士先修课程学习后直升硕士研究生阶段。

      4、第五学年:学生应前往英国伦敦大学皇家霍洛维学院(或香港岭南大学等)完成硕士研究生阶段的学习,依照中国教育部有关规定,获得教育部承认的硕士文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是一所具有鲜明国际化特色的广东省属重点大学,入选国家“2011计划”的大学,国家四所重点外语类大学之一。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成立于2004年,是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中国唯一对国外学位学历进行认证的官方机构)的出国留学培训基地之一。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