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爱登堡国际学校国际部怎么样?

2021-04-20

关注

爱登堡国际学校始建于2014年,学校奉行精英教育理念,倡导“宽松、多元、自由”的办学理念和“感恩、责任、服务”的育人理念。那么,爱登堡国际学校国际部怎么样呢?

办学特色

爱登堡国际学校国际部以“大爱&回馈、自信&激情、创新&钻研”为学生培养理念,坚持中国基础教育与西方教育优势的结合、中西方文化精髓的结合、科学精神与人文情怀的结合,通过卓越的教育质量、丰富的课内外活动、完善的学生关顾体系,为学生构建一个融贯中西教育、关注个体成长的学习共同体,培养具有中国底色、国际视野、富有创新精神、协作能力及社会责任感的未来青年领袖,使他们成为拥有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的全球精英。

课程体系

爱登堡国际学校国际部结合徐州本地教育特点,采用中英文双语教育,基于中国传统文化,以融合创新课程为特色,将英文视作学习的工具而不仅仅是一门重要的学科。为了培养主动进取和全面发展的终身学习者,因而建立了符合徐州国际教育特色的课程体系,课程体系包括 :FP预备课程OSSD课程以及Co-Curriculum特色创新课程

师资力量

爱登堡国际学校国际部配备了由拥有加拿大安大略省教育资质的外教团队,留学精英团队和优秀的本土教师团队构成的重量级师资团队,师生比约为 1:4。

热情洋溢、经验丰富、才能出众的管理和教学团队是优质教学的保障。拥有高素质,国际化教育视野的教师团队,保障了我们的教学体系和内容更加的国际化,使得国际部的学生能在入学后,更快速的融入国际化的教学体系中,并且不断成长,为未来的国际化求学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

招生信息

招生对象:

8-11年级在读,未来意愿国外就读高中以及大学的适龄学生

招生范围:

全国,户籍不限

升学目的地:

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以及中国香港等地区

学校地址:

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建国西路218号

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湖西路1号

(国际部新校区将于2021年6月落成)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