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荟同音乐卓越计划 |寻觅天赋异禀的未来“音乐家”!

2021-04-28

关注


在21世纪,真正世界级的音乐教育不仅仅出现在音乐学院。在荟同,有梦想的学生音乐家们都将受到全方位和双语沉浸式的专业音乐指导。


在过去两年中,荟同表演艺术部的几位同学已收到了多所全球顶尖音乐学院的录取,共计超过120万美金的奖学金。


—▼—



作为一所非音乐专业院校,荟同表演艺术部的同学们优异的录取成绩,已成为荟同音乐教育的最好证明。


—▼—


荟同音乐卓越计划


为鼓励更多热爱音乐、期望获得优质音乐教育资源的学生加入荟同,我们为在音乐方面有才华和天赋的学生设立了荟同音乐卓越计划,学生将获得:


★ 最高可获得100% 全程奖学金

★ “音乐英才”的崇高荣誉;

 量身定制音乐学习的目标和计划,专人跟进并指导学习;

★ 在不同的合奏团、管弦乐团、乐队、合唱团等演奏乐器或歌唱;

★ 接触更多乐器的种类和丰富的音乐风格的机会;

★ 与优秀的音乐同侪共同学习和表演的机会。



与此同时,我们将为音乐卓越计划学生准备更为优质的学习资源,例如:


▸ 乐器/声乐课程 – 每周一次的面授课(或者网络课)以及常规练习反馈

▸ 音乐才能训练 – 听觉技巧,音乐乐谱和表演分析,即兴,音乐理论等

▸ 室内音乐训练 – 每周一次的面授课(或者网络课)以及常规练习反馈

▸ 演奏会、工作坊、大师课 –提供大量机会给学生在公众前表演,提升学生的自信

▸ 专业音乐会 – 参与专业音乐家、专业合奏团的表演

▸ 国际认证音乐证书 –为ABRSM和RSL等国际音乐考试做专业且全面的准备

▸ 音乐节以及音乐比赛 – 量身定制的个人音乐发展计划,丰富学生的音乐履历,为未来大学申请奠定坚实的基础

▸ 英美国家音乐学院/大学申请 – 个人陈述、个人简历、视频介绍、论文、作品册准备


荟同音乐大师课

▲ 柴可夫斯基钢琴比赛

金奖得主 Barry Douglas

▲ 利兹国际钢琴比赛一等奖

得主 Michel Dalberto

▲ 北京弦乐团的创立者

小提琴家林朝阳

▲ 国际钢琴演奏家

全球施坦威艺术家刘骥


作为音乐英才,我们期望你做到:


不断精进你的音乐水平,通过自身的对音乐的热情和实际行动成为一名杰出的音乐传播者。

■ 作为模范,准时参加排练,从而能够以最佳状态和高标准完成演出

■ 参与合奏团并且按要求准时参加训练。

■ 积极参与学校的活动,能常常在学校的相关活动中表演。 

在高中的时候需要选择音乐科目进行学习,并且参加音乐相关的活动和其他相关的课程学习。

■ 定期与指定音乐部老师进行双向的沟通,讨论学习进展,按照实际情况,调整学习目标与计划。



才华横溢的教师队伍

在荟同表演艺术部,我们有一支才华横溢,对音乐教育充满热爱的教师队伍。他们曾在全球超过⼗个国家执教并且加起来有超过70年的丰富教学经验,同时,他们都拥有着世界⼀流院校的教育背景,例如伦敦国王学院,皇家音乐学院,伦敦市政厅音乐学院,哥伦比亚大学等。


在荟同表演艺术部名师的指引下荟同音乐英才们将达到更高的水平——包括获得奖学金及成为国际音乐比赛的优胜者。我们相信,他们将成为孩子走向世界顶级音乐学府道路上的最佳引路人。




荟同音乐卓越计划现已正式起航,我们期待更多有才华、有梦想的“音乐家”加入我们,在舞台上绽放光芒!



荟同音乐卓越计划申请详情 


申请材料:

1. 提交一个10-15分钟以内,

包含2-3首不同音乐风格的曲子的视频

(三个月内作品)

2. 音乐相关个人履历

3.  个人陈述(本奖学金项目仅面向7年级及以上学生)


申请截止日期:

2021年5月30日,周日晚12:00





荟同校园开放日


欢迎幼儿园、中小学家庭前来参观


时间:4月29日(周四)10:00

时间:5月09日(周日)09:30

地址:荟同学校(深圳校区)


▲ 请扫描上方二维码报名预约


更多荟同深圳校区资讯

请关注我们↓


国际学校升学、择校、测评
同步提升一站式规划
扫描添加小助手,即可咨询哦~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苏州荟同学校

课程设置:双语国际课程

深圳荟同学校

课程设置:美国课程,双语国际课程

学费区间:20-28.5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