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关于华东康桥国际学校,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2021-05-19

关注

华东康桥国际学校,一所跨越海峡两岸的国际学校,很多家长都想了解华东康桥。看完这篇文章,你想知道的都有!

学校简介

2002年,康轩文教集团李万吉董事长创建了康桥国际学校,2012年受昆山市政府之邀正式入驻内地,创办了康桥在大陆的第一所十五年一贯制双语学园-华东康桥国际学校,占地面积约215亩。

学校分为南北两大校区,地址分别为:

双语部校区:江苏省昆山市花桥镇金捷路368号

国际部校区:江苏省昆山市花桥镇西环路500号

学校于2014年正式开学,开设全日制幼儿园、小学、初中及高中学段。截至目前,在校生已达5,200余人。

学部介绍

华东康桥国际学校分为双语部(北校区)和国际部(南校区)。双语部包括幼儿园(K1-K3)和小学(G1-G6)。幼儿园以双语、运动、健康及艺术为办学重点,重视孩子的创造力及生活常规的培养。小学设有一至六年级的双语班,以及一至五年级的国际班(仅面向港澳台地区及外国学生)。幼儿园可直升康桥双语部小学,小学直升康桥初中,为家长免去升学择校的压力。

国际部包含初中和高中学部。开设七到八年级双语班,以及六到十二年级国际班。根据每个孩子的兴趣选择,康桥国际部采用一人一课表制作,根据不同的学生制定不同的课表,进行针对性的学习。

课程体系

幼儿园——全英语教学

幼儿园采用主题式教学,在中外籍教师的引导下,透过统整性的课程规划,从孩子的生活经验出发、延伸IB六大主题,开展不同领域的学习。让孩子们充分体验各种学习的乐趣,开发其创造力,培养良好的生活常规。

小学、初中——双语教育

小学、初中在开足开齐国家义务教育阶段基础课程的基础上,着力打造康桥校本课程。通过多学科、全覆盖、浸润式的双语教学,为学生打下中英文俱进的双语基础,培养具有优秀的品格力、思考力、双语力、表现力及国际竞争力的社会菁英。

高中——美高(AP)+IBDP+A-Level

高中国际部课程以美国教育体制为基础,除提供美国高中课程外,学校还提供美国大学先修课程(AP)及国际文凭大学预科课程(IBDP)。值得期待的是,学校已获AQA授权,将在明年开设A-Level课程,供学生选读。

康桥提供以人文教育为主导及培养全方位人才为重点的均衡课程。除中文外,所有科目均由外教授课,打造纯正的英文环境,让学生不出国门体验纯正的语言和学习环境。另外学校也会根据学校的英文能力落实“英文分级”授课,让学生在最短的时间提升英文能力。

师资力量

华东康桥国际学校目前拥700余教师,其中外教约200名,分别来自美、澳、英、法等国。学校在征聘外教时不仅需要他们拥有所在国的教师执业资格更需要有相关的教学经验。

升学情况

2020年华东康桥第四届高中毕业生再续辉煌,美国百大录取率99%,英国方向世界百大录取率98%,澳洲方向世界百大录取率83%,其中包括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纽约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墨尔本大学等世界名校,康桥学子遍布世界各地。

招生信息

面向全国招收品学兼优、身体健康,符合学校入学资格的幼儿园、小学、初高中学生(K1~G10)。

申请入学不受户籍、国籍、区域、中考分数限制,幼儿园小班年满3周岁(9月1日之前出生),非大陆籍可以选择国际班。

可以接收插班生。

2021年秋季班,于2020年10月开始至招满为止。2022年秋季班,将于2021年10月开始。

学费标准

2021年学费有待物价局审批,届时公布。就读费用包括;学费、餐费、校服费等,住校生有住宿费,乘坐校车的孩子会产生校车费用。

常见问答

1、华东康桥国际学校学校设置奖学金吗?申请条件是什么?如何申请?

为鼓励优秀学生就读/续读华东康桥国际学校,营造学生们积极向上、努力学习的良好氛围,我校提供国际部优秀学生一系列的奖学金,有学科优秀奖、康桥菁英奖、成绩进步奖、托福雅思奖、竞赛优秀奖、毕业生爬藤奖以及校长奖学金,最高金额高达10万元/人。

2、什么时候可以进校参观学校?

学校会周末安排招生说明会,并进行学校参观,请先与招生老师预约说明会并获悉具体时间。通常,周一到周五是学生上学时间,为确保学生上课秩序安全,不安排参观学校。

3、学校是否提供住宿?住宿条件如何?

为了让孩子适应团体的生活,7 年级(含)以上之学生,规定一律住宿,特殊情况需提交申请。6年级(含)以下为了增加家长与孩子的亲子互动时间,没有住宿的安排,四年级以上的学生,如有需要,可以提交申请。

住宿条件:四人一间,拥有独立的卫生间及盥洗室,配备冷暖空调新风系统、直饮水系统。住宿区还免费提供洗衣设备和服务。

4、华东康桥国际学校目前获得哪些国际上的权威机构认证?

我校获得多个权威机构的认证,诸如:

AP课程项目,获得CollegeBoard授权;

IBDP项目获IBO认证,是IB世界成员校;

即将开设的A-level课程,也获得AQA的授权;

此外,我校也是美国西部院校协会WASC候选学校。

5、可否介绍一下学校的硬件设施?

学校设有数字化教室、图书馆、专业音乐厅、标准游泳馆、高尔夫练习场等等各种设施。康桥秉持着对运动的重视,健身房、室内羽毛球场、室内外篮球场、400米标准环形跑道、足球运动场、攀岩墙等等运动场,给孩子们提供充分的运动环境。

关于华东康桥国际学校,就简单的介绍到这里了,如果还想了解更多关于学校的信息,可以致电我们。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