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2021年南京外国语学校雨花国际学校小升初招生简章

2021-05-28

关注

南京外国语学校雨花国际学校(以下简称南外雨花国际学校)是由南京外国语学校携手中国(南京)软件谷管委会,引进社会资本举办的非营利性、十二年一贯制、全日制民办学校。学校位于南京市雨花台区宁双路88号,地处南京市着力打造的软件名城核心地区,环境优美,交通便捷。校园采用前瞻性高标准设计,配备精良完备的设备设施,可以充分满足学生和教职工教育教学、体育运动、课外活动及休闲娱乐等各种需求。

南外雨花国际学校秉承南外本部“培养有中国灵魂、世界胸怀的现代人”的办学目标,坚持外语特长、文理综融、身心和合、自由成长的办学理念,以小班化(小学20-25人/班,中学25-30人/班)、个性化、多元化、精品化、国际化为自己的办学特色。学校致力于为师生营造融贯中西、关注个体成长的学习共同体,培养具有民族根基、国际视野,富有创新精神、协作能力及社会责任感的国际化未来型人才。学校设有小学部、初中部和国际高中部。可招收外籍学生。

招生计划

招生对象:应届小学毕业生

招生范围:面向全市招生

报名时间:6月11-12日

报名方式:按照户籍所在区教育局相关规定

学费标准:4万/学期

日程安排

5月28-29日(周五-周六) 跨区就读小学毕业生回户籍所在区教育局指定地点报名登记

6月9日(周三) 各区教育局公布电脑随机派位计划

6月11-12日(周五-周六) 小学毕业生根据各区要求填报电脑派位志愿

6月26日(周六) 同步进行民办学校、热点公办学校和南外电脑随机派位,并公布结果

6月27日(周日) 市教育局开通电脑派位结果网络查询

6月27日-7月7日期间 被电脑随机派中我校的学生及其监护人到校现场办理录取确认手续,截止时间为7月7日17:00

8月10日(周二)前 发放入学通知书(或公布新生名单),完成招生工作

特别提醒

根据南京市《关于做好2021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请有意就读我校的南京户籍学生家长按户籍所在区教育局相关规定完成电脑随机派位志愿填报,如未完成对我校的志愿填报将无法被我校录取。

如学生被电脑随机派中(报名人数小于招生计划数时,报名的学生视同派中),学生本人及其监护人需在7月7日17:00前到学校现场确认,完成后续相关手续。逾期未到现场确认的,视为放弃。

现场确认录取,须带如下材料:小学毕业生学籍卡原件(须有就读学校盖章);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户口本首页、父亲页或母亲页、孩子页);五、六年级《成长的脚印》,其它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未尽事宜按照市、区教育局2021年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入学工作的相关规定执行。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南京外国语学校雨花国际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0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