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2021年南外雨花国际学校剑桥国际高中课程实验班招生简章

2021-05-28

关注

南外雨花国际学校于2019年9月开学,实行小班化教学,小学20-25人/班,中学25-30人/班,可招收外籍学生。

南外雨花国际学校于2019年通过了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CAIE)的检查与审批,成为其国际考试中心(注册号CN664),以开设“剑桥国际高中课程实验班”的方式,引进被誉为英国“金牌课程体系”及“世界高等教育通行证”的剑桥高中课程(GCE A-Level)。

课程体系

南外雨花国际学校剑桥高中课程实验班学制三年,由基础课程IGCSE(高一)和核心课程AS&A Level(高二、高三)组成。学生在三年学习中,将参加CAIE(Cambridge Assessment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的全球统考。

课程设置

基础课程 IGCSE,学制一年。

该课程为核心课程的预备课程。招收优秀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学生在该阶段需完成下列必修科目: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经济、体育、音乐、艺术。

核心课程 AS&A Level,学制两年。

该课程源于英国全民高中课程,适合顺利完成基础课程学习的学生。学生在该阶段需完成六门科目,包含三门必修及两至三门选修:

必修科目:数学、英语、体育

选修科目:物理、化学、生物、经济、全球视野(学生从中选择两至三门)

高一、高二阶段,学生需同时学习中国高中的语文、政治、地理和历史。

招生条件

应届初中毕业生。要求南京考生中考成绩达到第一批次高中分数线。外地考生参考当地中考成绩按类似标准录取。

招生计划

高一年级40人,可招收外地、外籍学生(外地学生可申请住宿)。

课程费用

每生每学期学费人民币5万元(不包含书本费、住宿费、学习用具费、校服费、CAIE全球统考考试费等)。

招生咨询

联系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宁双路88号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南京外国语学校雨花国际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0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