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苏国外罗德国际学校2021招生简章

2021-06-01

关注

苏国外罗德国际学校,以IB教育理念和中国优秀精神文化为出发点,旨在育一流人才,办一流IB国际学校,为中国国际教育做一流贡献。

我们提供高质量的两年制IBDP课程和一年制预备课程,为学生提供多元文化的环境、具有挑战性和综合性的教育体验,为纳新融变、筑梦未来这一使命而躬行实践。

2021~2022学年苏国外罗德国际学校招生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学生可报名参加罗德自主测评活动,我们将对学生的学习能力水平进行综合评估,择优录取。具体安排如下:

招生计划

招生对象:

FP/IBDP:2021应届初三毕业生以及高一年级

学费:

FP/IBDP:20万/年

食宿费:

2万/年

奖学金制度:

罗德国际学校奖学金分为一、二、三等奖学金及罗德特别奖学金。其中,一等奖学金也被称为“全额奖学金”,其获得者可以享受每年20万人民币的高额奖学金。二、三等奖学金金额为全额奖学金的1/2、1/3。而罗德特别奖学金获得者可一次性享受10万元人民币。

优秀学生最高可享受70万奖学金,包括三年学费全额免除且还享受额外罗德特别奖(10万元)。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