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2021年常州卡迪夫公学国际高中学费多少?

2021-06-02

关注

常州卡迪夫公学是建立在英式精英教育的学术基础上,又集合了中国传统文化,中华优良传统美德,以及中国基础教育的特点的一所“新型国际化学校”。学校采用全球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被誉为“金牌”教育课程和全球大学入学标准的A Level国际高中课程。

自成立以来,常州卡迪夫公学一直以来都受到英国威尔士政府和英国驻华领事馆的高度重视和支持。

常州卡迪夫公学学费标准

2021年秋季,16.8万/年;

为了奖励成绩突出表现优异的学生,常州卡迪夫公学设立新生入学奖学金:一等奖学金(第一年全额学费)、二等奖学金(第一年学费的50%)和三等奖学金(第一年学费的30%)。

2021年秋季招生计划

招生年级:PRE-IG(学制4年) 2个班、IG(学制3年) 2个班

备注:IG/AS招收少量插班生。

申请流程

01、申请报名

02、资料填写

完成个人信息&家庭信息填写;递交相关学术材料(在读成绩单,获奖证书,学术活动奖项)与照片。

03、考前准备

于考试日当天携带考试工具,请务必提前15分钟抵达考场。

04、考试注意事项

考生自行准备好笔试用具,如黑色水笔、铅笔、三角尺、计算器、橡皮等;不得携带智能手机、智能手表、翻译器等电子设备进入考场。

05、考试结果

考试结束3-5个工作日内招生老师告知成绩与录取结果,并发出录取通知书及其他录取材料。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平湖卡迪夫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16.8万/年

常州卡迪夫公学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

学费区间:16.8万/年

上海卡迪夫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

学费区间:16.8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