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全国仅12所学校上榜!

2021-07-07

关注

2021年7月2日,在2021 National Leadership Conference(即FBLA全美总决赛)开幕式上,FBLA全球组委会公布了2020-2021年Gold Seal Chapter获奖学校,中国赛区仅有12所优秀学校荣膺此奖项,青岛盟诺学校位列其中,成为山东省内唯一登榜学校!

FBLA

FBLA

美国高中商业竞赛

Future Business Leaders of America

  • 美国高中影响力最大的商科赛事

  • 美国中学校长联合会(NASSP)官方推荐的学生竞赛活动

  • 被写入美国教育法案受教育部资助的赛事

  • 出具的参赛证明、获奖证书均受到美国国家教育部官方认可

始于1942年,美国高中商业竞赛FBLA(Future Business Leaders of America)经历近80年的组织历史,是美国法律批文认可和要求教育部和高中开展的活动。

目前FBLA已成为全球最大的高中商业竞赛。每年拥有超过25万名学生参与,覆盖全美5000多所高中。在中国,每年有来自全国各地超过3000名高中生参与。

不论是权威性、普遍性、影响力,FBLA都是热爱经济学、金融学学生的必争之地,赛场上自然集结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精英力量,今年,更是有300多所学校的学生参与其中。

Gold Seal Chapter

官方完整名单

2020-2021年Gold Seal Chapter获奖学校由FBLA全球组委会根据各个学校FBLA活动实际开展情况进行评比,在中国区300多所学校中,青岛盟诺学校在FBLA各项竞赛中表现突出,夺得一席。

在学生层面,强强相遇,盟诺学子不负期待,在2020-2021FBLA中国区赛场上,拿下8个奖项,荣誉满载。在学校层面,此次获奖也意味着青岛盟诺学校可比肩北上广深名校,实力步步提升!

罗马建成,非一日之功。

一直以来,盟诺学校致力于为学生提供最优质的背景加持以实现学生时代的最佳成长。这份沉甸甸的成绩,便是对盟诺学校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在竞赛中不断耕耘探索的最佳肯定!

未来,在竞赛场上,我们仍有无限可能,因为优秀,从不止步!

青岛盟诺学校校园开放日

MSQ SCHOOL OPEN DAY

 7月11日(周日)

在盟诺,与理想相遇
更多盟诺独家竞赛,等你来解锁!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青岛盟诺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青岛盟诺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美国课程

学费区间:14-16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