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2021 A-level | 英国本部莱爵公学再创佳绩!

2021-08-13

关注


8月10日,是A-level成绩放榜日。英国本部莱爵公学(Reigate Grammar School)突破往年记录,再创佳绩

90%的学生获得了A*/A的成绩,100%的学生获得了A*-B的成绩,几乎所有的学生都成功迈入了他们的首选学府。这是一件非常令人惊喜和值得骄傲的事情,所有的荣誉都来自于学生和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在此,我们向英国本部的学生和老师表示热烈祝贺。

RGS 有97% 的学生取得了世界一流大学的学位,包括牛津、剑桥、普林斯顿、伯克利、罗素集团大学或医学院校。在今年,最多学生选择的院校牛津、剑桥、布里斯托、诺丁汉及医学类院校,最受欢迎的专业科系是工程、科学、法律和医学。


莱爵公学非常鼓励并支持学生参与社区活动、慈善活动、社会活动、环保活动等,这些举措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在今年也被提名及入围了一些相关的国家奖项。在《Tatler》2020-2021年度评选中,RGS被评为年度最佳学校,并在这一年期间一直保持领先。

在学术方面,莱爵公学一直保持着优异的学术成就,在英国男女混合学校中名列前茅,今年的莱爵学子成绩再次创新高,每 10 个莱爵学子中,就有9个学生的 A-level 成绩达到 A 级或更高。成绩并不能代表一切,在莱爵,我们除了关注学生的成绩之外,也非常注重学生个人品格及价值观的培养。在校园,他们与朋友一起开心玩耍、学习,还有丰富多彩的校园经历,这些都使得他们能够成为一个快乐、成功的人,同时也促使世界变得更加美好。”芬顿校长说道。


“我为这些年轻人感到高兴,”芬顿校长说道。最困难的时期造就了最优秀的人,在过去的18个月,我为所有莱爵学子通过志愿服务、慈善和合作工作回馈社会的方式感到自豪,他们一直是我们所有人的榜样”。

“这些出色的成绩非常令人骄傲,同时也为英国及其他世界一流大学提供了改变人生的更多可能。在如此困难的疫情时期,我们的每一节课程都通过线上方式进行授课,我为所有努力工作的学生、教职员工和家庭感到高兴。我们的校训——快乐的孩子,卓越的成果,真正得到了践行。”芬顿校长继续说道。


最后,我们再次向英国本部的学生和老师表示祝贺,祝愿他们在未来旅途中,成为更优秀、更完美的自己。

END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