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细数日本大阪5所国际学校

2021-08-31

关注

日本的国际学校通过纯正的英语教学授课,学校主要分布在东京,大阪、神户等地,福冈也有个别不错的国际学校,学费通常在15万人民币/年左右,今天给大家来盘点5所大阪国际学校。

1.Abroad International School Osaka

招收年龄:幼儿部1-5岁,小学部6-12岁

教学体系:幼儿园以玩为主的全英文兴趣学习,IB国际文凭小学课程(PYP)

AIS认识到,每个孩子都必须培养生活的许多方面。每个孩子都有自然的爱好,应该自由探索。为此,AIS坚信必须通过基于技能的广泛而均衡的课程,确保所有的孩子都拥有丰富,刺激的环境。因此,AIS对托儿所使用UK EYFS(早期基础阶段)框架,对ELC和小学使用IB PYP(国际文凭课程)。虽然学校的教学语言是英语,但学习者不仅可以学习语言,还可以成为良好的交流者,在社会,情感,创造力,体育和学术领域也表现出色。作为国际文凭小学项目的授权国际文凭学校,价值观不仅适用于学习者,而且适用于整个社区。

在AIS中,所有的孩子都被视为个人,鼓励每个孩子都发挥自己的全部潜能。鼓励所有儿童尽其所能。

2.AIWIN International School

招收年龄:只设有幼儿部2-6岁

教学体系:教授基于不同主题的幼儿课程

AIWIN International School相信学习的早年极大地影响了孩子在高等教育和生活中的成功。这些年是让孩子参与丰富,有意义的教育经历和智力挑战性机会的最佳时机,这些机会支持学习者成为自信,富有创造力和全球意识的公民。有以下哲学指导的课程和环境:

高质量的教育和照料是父母送给孩子的最有价值的礼物。

聪明,真实和有趣的学习经验可以激发终身学习者的兴趣。

掌握双语是实现我们在多元文化世界中的潜力的重要工具。

对孩子自己的文化身份感到自豪是全球意识的基础。

3.Osaka YMCA International School

招收年龄:幼儿部4-5岁,小学部6-12岁,中学部12-16岁,预科部16-18岁

教学体系:IB国际文凭全IB认证学校,幼儿园自创课程,小学PYP课程,中学MYP课程,预科IBDP课程

Osaka YMCA International School目前提供学前班至9年级的课程,但是从2020开始,将贯穿至12年级。Osaka YMCA International School获得了WASC认证并使用IB课程。Osaka YMCA International School在日本非常独特,因为Osaka YMCA International School是知名YCMA网络的一员。总部组织“大阪 YMCA ”长期以来以帮助日本人民——从托儿所到养老院——为己任,为发扬这种精神,还为大阪和关西地区的学龄儿童提供以探究为基础、以学生为驱动力的教育。

4.Tezukayama Global Academy Preschool

招收年龄:只设有幼儿部2-5岁

教学体系:蒙台梭利幼儿教学课程

TGAP为学生提供4年或3年的同类课程。每个年级都有有限的职位(10个学生),这使TGAP可以为每个学生提供高质量和个性化的教育。双语教育系统基于蒙台梭利方法论,同时侧重于学术教育和体育教育。

5.OSAKA INTERNATIONAL SCHOOL OF KWANSEI GAKUIN

招收年龄:幼儿部4-5岁,小学部6-12岁,中学部12-16岁,预科部16-18岁

教学体系:IB国际文凭全IB认证学校,幼儿园自创课程,小学PYP课程,中学MYP课程,预科IBDP课程

大阪国际学校(OIS)自1991年以来就一直为日本关西地区的国际社会提供教育服务。在相对较短的历史中,与姊妹学校千里国际学校(SIS)一起发展了机会。辉煌的学校经验。其中包括著名的音乐课程,该课程已将学生送往世界上一些最好的音乐学校;一项竞争性体育课程,其中经常包括去往亚洲各地的国际比赛;以及一项学术课程,该课程不断发展全面,知识渊博的学生 准备成为全球公民的人。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香港日本国际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

学费区间:14.3万港币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