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清澜山学校2022-2023学年入学申请正式开放!

2021-09-08

关注

清澜山学校2022-2023学年入学申请正式开放!欢迎与清澜教育理念高度契合的家庭报名,一起培养无限可能的人才,创造无限可能的世界!

1.清澜山国际学校简介

清澜山学校是由华为和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合作创建的一所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15年全日制国际化学校,由华为出资,由清华附中负责学校教育教学和运营,分为中小学和幼儿园两个校区。中小学校区占地7.88万平米,幼儿园校区占地3.7万平米。

2.清澜山学校招生计划

3.清澜山学校招生政策

学校将根据学生的学籍年龄安排相应入读年级。高中入学相关请咨询清澜招办。

幼儿园

中小学

4.清澜国际高中奖学金

申请对象

面向校内外所有申请九年级、十年级以及十一年级的优秀学生;

申请者标准化成绩

托福100+或雅思6.5+或多邻国130+者可报考;中考成绩达到当地排名第一学校录取分数线者也可申请。

清澜奖学金种类众多,奖金丰厚,除了国际高中奖学金,还有中考奖学金、双语初中奖学金、交响乐团奖学金、网球学院奖学金!无论你是学术卓群、还是才艺卓绝,清澜山学校愿意助你一臂之力,与你相伴,愿学在清澜,梦在远方,一起筑梦前行!

清澜山学校开放日报名现已开启,欢迎关注清澜山的家庭预约报名,感受清澜特色的国际化教育!尝试,一切可能!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清澜山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美国课程,双语国际课程

学费区间:19-26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