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开学第一课 一起向未来

2022-02-18

关注

开学第一课

合肥世界外国语学校



校园里,迎来了孩子们久违的欢笑与琅琅书声。2月16日,合肥世界外国语学校各个班级开展了第二学期《开学第一课》。




01

讲述、引导、聆听、思考


生动的开学第一课,在老师们声情并茂地讲授中拉开帷幕。新学期,老师们初心如磐、笃行致远,小学部从《谈谈假期的收获》、《本学期的学习任务》、《课堂公约》等方面展开,初中部的主题为《面向未来,春暖花开》,高中部则围绕《新学期,新气象》为主线来探讨,对于假期中的收获、新学期的规划,同学们侃侃而谈。


活动中,老师们用心讲述、引导,同学们认真聆听、思考。《开学第一课》有助于同学们及时总结经验与不足,引导大家确定新学期学习目标,制定新的学习计划,最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挑战。


开学第一课



02

新学期、新希望


新学期已然到来,充实而又富有意义的开学第一课,凝聚着老师对学生新学期的新希望,有助于帮助学生尽快进入角色,全身心投入到学习生活中。


开学第一课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新的起点孕育着新的梦想,愿各位同学徜徉在知识的海洋里,收获更好的自己!


加油,一起向未来!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