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漢鼎情丨漢鼎雪豹擊劍隊:2022有趣有盼不負心中熱愛

2022-03-16

关注

冬奧會還沒結束,漢鼎的線上運動會隨之而來。即使是網課期間,體育從來都沒有被忽視。即使疫情連續不斷,我們擊劍隊依然見縫插針地完成2021年最後一季度的訓練與賽事。

我們來回顧一下吧:

小夥伴們彼此一定甚是想念。是的,通過一學期的課程,小劍客們陸續掌握了訓練模式,在教練還沒到位前,整個團體便自動進入熱身模式。

中途有夥伴了,自然有其他隊友去安撫及給予幫助。

一直不太合作的小夥伴們都已經上軌道了,此刻也非常專注在腳下。

於是我們開始上線實戰了。

擊劍隊隊長Curtis時常會在漢鼎擊劍隊的微信群中,分享一些與擊劍訓練相關的訊息。

這是我們儲備隊的日常記錄,記錄我們一路的成長,點點滴滴加起來,我們未來可期。不要忘記你們手中剛握熱的劍,雖然疫情反復,我們也可以隨時調整自己的訓練節奏,讓我們在2022有趣有盼,不負心中熱愛!

另外一邊是我們2021年聖誕出征隊伍,他們通過自己的努力為漢鼎擊劍隊再添一筆鮮豔的色彩。

新星重劍小將 Marcuz

獲得了聖誕兒童擊劍邀請賽U8男子組 亞軍 

女子花劍 Krystal

匯劍兒童擊劍聖誕杯2021 U7季軍

亞洲擊劍學院公開賽2022 U8亞軍 

女子花劍 Gloria

獲得亞洲擊劍學院公開賽2022 U6 亞軍 

男子重劍 Ken

獲得亞洲擊劍學院公開賽2022 U12 季軍

在香港劍擊學校的山頂團體挑戰賽中,Curtis和Ken分別取得了男重U11和U12 亞軍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益利乐生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香港汉鼎书院

课程设置:IB课程,Alevel课程,双语国际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9.8-21.8万港币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