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完美收官!世华学子在USAD竞赛中取得历史性突破

2022-05-12

关注

在2022年美国学术十项全能赛(USAD)中,CWA世华学校取得历史性突破,收获了全能模式团队总分全国第三(Division3),种子模式团队总分华东区域第一的好成绩!另有个人全能金奖、数学金奖、个人全能银奖、科学银奖、社科银奖以及年度最佳教练等诸多奖项!

这么长的官方获奖喜报,还真是不多见呢!


USAD学术十项全能


USAD学术十项全能,是得到世界名校广泛认可的全球主题研究与通识学术团队挑战项目,迄今已有50多年的运营历史及学术积淀,每年都有来自全球各地的数万名优秀高中生参与其中。USAD被哈佛大学列为高中生课外活动的单独类别。

在本次竞赛中,世华参赛学子围绕“水:溯源(WATER:A MOST ESSENTIAL RESOURCE) ”主题,进行七个客观科目(社会科学、语言和文学、艺术、音乐、科学、经济、数学)和三个主观科目(演讲、面试和写作)的评估。同学们通过跨学科和团队项目制学习,提升学术水平,完善知识框架,一起为解决可持续发展问题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我们看看大家在获奖之后是怎么说的吧~

G10 Isabella

个人全能金牌、艺术银牌、科学银牌、社科银牌、演讲银牌

当初没来世华之前,就了解了一些竞赛,觉得十项全能听起来很厉害,全能意味着各个方面都涉及,很有意义,所以现在有机会就参加了。我感觉能拿奖还是靠过了很多遍官方教材,了解了知识背后的逻辑。特别是一些社科类、历史类的知识,了解事件背后的脉络很重要。很感激队友之间的配合,每个人都有擅长的地方,大家互帮互助的感觉真的很美好。

G10 Ulysess

个人全能银牌、科学银牌、社科银牌

本来就对通识类教育比较感兴趣的我,在参加了USAD之后对于更多课程有了更进一步的拓展。希望明年有更多同学跟我们一起参加USAD美国学术十项全能比赛!

G11 Rain

面试铜牌

作为USAD新成员,我一开始无疑是非常紧张和担忧的,生怕自己赶不上已经有过一次备赛经验的老队员的进度,并且因为完全没有经济科目的基础,在听课的时候也是完全茫然无措的状态。但是幸运的是,我的队友们讲课都非常细心,我还得到了cici老师的额外支持,对我起到了极大的帮助。在我讲负责的音乐部分,我的队友们也很积极的回应我,最后我们也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我相信这一段usad的经历是永远无法复制而难忘的。

G11 Frank

数学金牌 经济铜牌

今年的参赛格外难忘。感谢在这过程中和我一起合作的老师,同学。两年的USAD,是我奋斗的起点,愿我们来日方长,后会有期。

指导老师 Vivi

年度最佳教练

2022USAD无疑是Happy Ending,完美收官!237天,12+1,历史性突破,彼此坚守与成就,执念与憧憬,化为彼时的荣耀时刻。愿这段奇妙经历能够成为同学们青春最好的诠释与注脚;愿同学们为着梦想,狠狠努力,但行前路,无问西东。

再次祝贺所有的世华USADer!同时也要感谢各位老师在学生备赛期间给予的指导和帮助。追梦之路,我们一起前行!

---
Editor Vivi&Li Rui
Credit to  Claire
---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CWA世华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CWA世华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

学费区间:10万~20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