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2022-2023学年东莞圣比斯入学申请

2022-07-12

关注

学校简介

圣比斯(东莞)作为公学在中国直接创立的第一个海外学习中心,传承百年精英教育,融合中西方先进教学,开设纯正英国高中IGCSE和A Level课程。中英双校区同理念、同教材、同进度,学生可以自由选择在东莞校区或者在英国校区学习,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资源共享,师资共享,学生互通,给学生带来全新的国际教育体验。

官方认证

  • 培生爱德思考试局授权考点

  • 牛津AQA考试局授权考点

  •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雅思示范中心

  • UCAS官方注册中心

2022-2023学年入学申请

圣比斯(东莞)欢迎以下学生报读:

  • 中国内地生:完成九年义务教育,初中已毕业的适龄人员;

  • 外籍或港澳台生:14岁或以上适龄人员。

对于达到要求的学生,我校将与之签订《世界名校升学计划》以及丰厚的奖学金。

  • 世界名校升学计划:

    我们与达到要求的学生签订《世界名校升学计划》,帮助学生入读世界排名前100位的大学,或英国排名前20位的大学,或英国罗素集团旗下大学。

    此外,该计划给予未被上述大学录取的学生免费重读一年或退还全部学费的自由选择。

  • 奖学金计划

    提供丰厚的奖学金,每一年为有能力、有志向的学生减免大部或全部学费和食宿费。

    百万"牛剑”奖学金:学生考上牛津大学或剑桥大学,获1,000,000元奖学金,名额不限。

入学测试包括笔试和面试两大部分

1、笔试部分

英语:选择题(1小时)+写作(30 分钟,写作题⽬2 选1,不少于200 词);

数学:选择题+填空题 (1小时)。

2、面试部分

学生将与圣比斯(东莞)的校长进行面对面的直接交流,时长30分钟。

通过对话,圣比斯(东莞)将更清楚地了解学生的个性、对未来的规划和方向;并且还会从中挑选一批佼佼者作为圣比斯(东莞)世界名校保录计划以及奖学金的候选人;同时也能帮助学生了解圣比斯的要求和期望。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圣比斯(东莞)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7.38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