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香港李宝椿联合世界书院学费多少(​2022-2023学年)

2022-09-14

关注

香港李宝椿联合世界书院2022-2023学年学费:香港本地学生30万港币/学年,如果是海外学生则为39.6万港币/学年,包含了寄宿费。

香港李宝椿联合世界书院(Li Po Chun United World College of Hong Kong)成立于1992年,位于香港新界沙田西沙路乐禾沙里10号,为全球第8所开设的世界联合学院。学院开设一个两年制“国际文凭大学预科课程”,LPCUWC是全港唯一一所只开办IB课程的直资中学。

香港李宝椿联合世界书院的平均IB成绩近年来一直稳居在38分的高分及以上,为全球IB成绩最高平均水平的院校之一。

2022届的128名毕业生中,有121名学生毕业于香港李宝春联合世界书院(LPCUWC),获得国际文凭(IB)文凭。37%的毕业生获得了40分以上的成绩,2名毕业生获得45分(满分)。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香港李宝椿联合世界书院

课程设置:IB课程

学费区间:30-40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