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活动预告丨Live Broadcast Preview 转轨到国际课程,应该做哪些准备

2023-01-11发布于江苏

关注

近年来,选择国际化学校的家庭越来越多,注重综合培养、语言能力、国际化视野的教育模式已被越来越多学生和家长认可。


每年申请季,来自海外知名高校的Offer雨也在不断证实着国际化教育的实力


转轨国际化学校成为了许多家庭的升学选择,但在这个关键时刻换“跑道”,将面临诸多不确定因素,难免会迷茫与焦虑。


国际化学校与体制内学校存在千差万别,初转入国际化学校,孩子可能会面临哪些挑战?对于想要走国际方向的孩子而言,应该从哪些方面尽早准备?如何才能让孩子在短时间内适应新的教学模式呢?


国际教育带给学生什么?


环境开阔、不断成长、激发潜能……很多家长选择国际教育的原因就出于国际教育能为孩子带来以上变化,最终让孩子更加自信勇敢地面对未来挑战。


那么国际学校到底能带给学生什么呢?



多元化环境,开阔国际视野


在美高学校,孩子可以接触到来自不同地区的同学和来自世界各地的老师,在开放包容的学校环境中,接收多种信息,从而更加全面的认识这个世界


与此同时,美高学校会开展很多学校与社会之间的交流活动,比如领导者论坛、社会活动、大学招生官访校等等,极大地丰富了学生的学习生活,开阔学生对学校、社会乃至世界的认知视野



 导师制管理,充分得到老师关注


师资力量是一个国际学校的核心竞争力。


美高学校的师资团队由外籍教师、中国教师和海归教师组成,同时有背景规划老师和升学规划老师共同为学生服务,充分保证教学和升学质量。


与此同时,美高学校全学段采用小班教学,每一个老师只管理几个学生,老师有充分的精力关注学生,学生也能充分得到老师的关心和帮助。



提前做好哪些准备?


首先是语言关。


进入国际学校,教学模式将由体制内的中文转为全英文授课模式。


美高学校中学阶段要学习的APA-Level等国际课程体系处于课程核心阶段,学生的听说读写能力都要跟得上老师教学进度,才能更好地理解和掌握各科知识。


在未来申请大学时,语言成绩起着很重要的作用,很多国外头部大学对语言成绩的要求也都很高。所以想要转轨国际学校的学生和家长,都需要提前做好在英语方面加大学习强度的心理准备。



其次是对不同课程体系的了解。


美高的国际教育经过多年引进和发展,在此基础上结合中外教丰富教学和留学经验,制定了一套生动、详细、完善的教学体系和方案。


帮助学生全方面塑造自身人格,发现和挖掘自己的潜能和兴趣。让学生更加清晰地认知自我,从而选择适合自己的大学申请方向。



最后是自主学习能力。


进入国际学校读书,不再像体制内学校一样,每一步学习都有老师紧随其后督促学习。


在国际学校,学生更多的是自由分配时间,规划自己的学业与课外实践活动等内容。因此,需要学生有比较强的独立自主学习能力,培养这样的学习习惯后,在未来去到国外大学时也会更加得心应手。



一届届的美高孩子从这里起航走向世界,他们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努力拼搏,快乐成长,迎接属于自己美好的未来,成就最好的自己,从而改变世界!


就像毕业生Richard Zhang所说的:“美高成就了我,能够让我学到这么多的东西,能够让我意识到我到底要成为什么,然后从这样一个港湾出发,到世界上最好的大学去深造,然后去进行研究,或许以后能够去改变这个世界。”


寒假来临之际,跟着美高学校,一起了解转轨后,应该做哪些准备。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LWS苏州美高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苏州美高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6~20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