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5+28,广东碧桂园学校下起牛津雨

2023-01-12

关注

热烈祝贺

广东碧桂园学校2023届

*浓同学

邓*嘉同学

*芸同学

*辰同学

*涵同学

收到QS排名第四

牛津大学offer


至此

我校历届已有

33人考取牛津大学


























广东碧桂园学校2023届offer雨










截至2023年1月10日









GCGS教育的王牌




囊括主流国际项目

每项做到行业顶尖





广东碧桂园学校有三大国际化教育特色高中:英高、美高、IB高中,囊括主流国际课程,满足学生个性需求。


英式高中

包括IGCSE和A Level,被称为体系完善的英国金牌教育,适合理科比较强又想要去英国以及英联邦国家留学的学生。


美式高中

主体是AP,被赞为藤校青睐的大学先修教育,适合学科均衡、综合素质好又想去美国读顶尖名校的孩子。


IB高中

包括MYP和DP,是世界公认的国际精英教育,要进入DP学习,需要孩子的英语好,综合素质强,文科理科都要均衡。


广东碧桂园学校2001年MYPDP项目获授权,2011年PYP项目获授权,是中国内地率先获得PYPMYPDP全授权的IB学校。2007年IGCSE和A-Level项目获授权,2015年成为剑桥华南地区联盟三大执委之一,2016年成为剑桥国际考评部华南地区第一家合作伙伴,2020年成为剑桥英语考评部合作伙伴。2014年AP获授权,2018年获AP Capstone授权,是华南地区最早获得AP Capstone授权的两所学校之一。



三大项目同时做到行业顶尖,“藤校收割机”底气十足。





不一样的教育
成就不一样的人生


加入GCGS,

孩子的人生将与众不同!

孩子将再创成功!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兰州碧桂园学校

课程设置:不限

宁乡碧桂园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双语国际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2万/年

花溪碧桂园国际学校

课程设置:不限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